允浩之作「成」

終於迎來了2020年了大家!
1月有成人日。祝賀成年的大家^ ^
聽工作人員說,
“成”這個字除了有“能做成”的意思之外,
還有“成長”、“長大成人”的意思,
我想再一次成為對自己負責任的人!
還有,因為這個月能平安結束傳達15週年感謝的巡演,
所以也包含了“巡演成功”的意思。
15年來,我們託大家的福“成長”了。
我想4月的追加公演也能完美“成功”,
讓“東方神起LIVE TOUR ~ XV ~”能夠“完成”!

/tmp/phpz9jf7X

✨翻譯:KL✨  轉自郑允浩资讯站

昌珉之作「眼」

我選擇的1月漢字,是與本月發行新單曲「目光」有關的"眼"字。

我想我們和大家是相互仔細關注,相互理解才能走到今天的,所以

聽說這個字有“看透事物本質的力量”的含義時,就覺得“哦,就是

這個了!”

就這樣、在迎來2020年後也能在許多人的面前站上舞台,“目光”

的歌詞中也有寫到,這絕不是一個人能夠實現的事,是在大家一直

以來溫暖“目光”的引導下才能辦到的吧,我是這樣想的。

再一次的… 一直以來都非常的感謝大家!

/tmp/phpAPzrr5

翻譯轉自欢乐kir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