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應該說昨天了

從打開電腦看到官司結束的那一刻開始一直到現在

腦袋的思緒都非常混亂...什麼事也沒辦法做...

好像一點點的羈絆突然被切掉的感覺

而那個羈絆又是讓人糾結的討人厭的官司

"不是早就在等待這一天嗎?"

我問自己

但是眼淚卻不自覺的一直掉下來

很多人生氣.很多人開心.很多人...在哭

謝謝那些不認識卻和我一樣一起哭的仙后們

有你們真的讓我很欣慰

一邊哭我一邊想著

有生之年真的好想要看一次5人的現場

和大家一起喊著你們的名字應援

喊著東方神起

會有這一天嗎??即使面對未知的未來

我相信一定還是有很多像我這樣的傻子在等待吧

會一直愛著你們5個人的

會愛很久很久.......

巴黎写真 (34)  

-------以下是讓我看到哭的網友留言-----------

@evil_7777777

曠日持久的訴訟終於在11月28號這一天塵埃落定,不捨和欣慰在

情緒中劃為兩極。一起感受過的快樂流過的眼淚,共同走過的那

麼長的路,成為珍重的記憶,立在過去的回憶裡。仍然感激我們

那麼美好那麼熱烈那麼瘋狂的曾經。從此五個人,兩個名字,更

廣的舞台,和你們一同迎接更遠的未來。無關名字,只關於愛。

@Nani_Kimmmmm金乖兒

一起走過的那麼多年,一起為同一個舞台拼命那麼多年,一起擁抱

著接過獎項哭著笑著那麼多年。那些感情不是一句再無任何關係就

真的可以不再有牽連。東方神起JYJ,兩個組合,卻有同一種應援

色,同一群仙后。今天在追東方神起,明天看JYJ的CON。我不再

等,可是我沒變。

@塚景芷熙

所謂的官司,早在09年就以不同的結局在不同屬性的飯心裡棺蓋定

論。作為豐富我青春的全部,懷著感恩的心祝福你們。站在這裡對

回憶鞠躬,過去的它終究還是在過去好好的活著。此刻,應該扭頭

向前看了。我的允在,不知未來是否願見到,你們兩個同台不同名

,你還會不由自主的向左一望,看到正露出微笑的他。

@吳冠瑩

痛的點不是在他們以什麼型式活動
也不是在sm的片面之詞無稽之談

只是我看到太多仙后
大家說要繼續等 大家說要AKTF
大家等了三年四個月 還願意繼續在這
大家不丟下他們五個不拋棄信念不離開
身為仙后 我真的覺得好幸福

現在依然很痛 雖然有過心理準備
但是真正看到消息還是不可遏止的難過
可是我是仙后 無庸置疑

三年四個月都在等了會因為這種事情放棄嗎
不可能我們是仙后陪他們走過那麼多風雨的仙后
是愛他們五個人 愛他們的一切的仙后

只是還是不能控制的哭了
看到大家都還在 真好。

@返回機房接地

2012年11月28日,我想我永遠都不會忘了這一天。

今天,JYJ,走了;

今天,MAMA我們欠鄭允浩的,還了;

今天,在飯秀飯米飯,對不起,我不能撇下浩珉;

今天,浩飯珉飯們,原諒我,我不能把東方神起還給你們;

今天,對你們是離別,對我是等待~

不論以後多久~동방신기~

金在中~鄭允浩~朴有天~金俊秀~沈昌珉~

我們的回憶我們一同守候

這麼多年走下來,風風雨雨,我們與神起不離不棄~

現在的我也很迷茫,不知道允浩昌珉會何去何從,不知道在中、

俊秀、有天以後會步向怎樣的人生

作為團子,我希望他們能原來越幸福,即使他們不能再同台,

不會再見面,不會再為獲獎而一起哭泣,不會再為開心而嬉戲打鬧……

但,只要他們幸福~那麼一切就都是值得的吧~

今天,好多親故都很沮喪,桑心,痛哭回不到以前了

我想說,橙家等了8年才換回神話回歸,我們為什麼就不可以呢?!

雖然橙家的情況和我們不太一樣,但是如果我們都不相信他們,

那5只又有誰可以依靠呢?

最近投MAMA,很多妹子都很羨慕神話的人氣。大家想想,那些

橙色公主們等了8年啊,我們的3年算什麼?

請大家繼續守護著他們,愛著他們~讓他們感受到大家的愛~

這樣他們才有資本和那些阻擾合體的惡勢力談判,才有優勢重新在一起

希望大家初心不變一如既往的愛著他們

愛著金在中鄭允浩朴有天金俊秀沈昌珉

今天

對你們是離別 對我是等待

不論即將會等待多久,我都會一如既往的的等待著~

待君再臨天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