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首《Rising Sun》

第二首《Getaway》

第三首《Hey (Don't bring me down)》

第四首《O正反合》

第五首《Like a soap》

大家好我們是東方神起,不知道為什麼很懷念這個舞台,演唱會開始

非常的自然,這都是練習的原因,剛剛音樂出故障停了一下呢,歡迎來

到東方神起catch me 演唱會,讓大家等待太久了,很抱歉,真的很想

念大家,大家看見我們高興麼?怎麼辦啊,這四年來一直想念著大家呢.

允浩下去換衣服,昌珉說了句“走好”,昌珉:大家好,我是東方

神起的最強昌珉!

昌珉:今天是第二天,第一天也非常好,大家好好欣賞吧。隔了四

年,這次招待了很多朋友,很多人等了我們,現在心情不能用語言

表達

第六首《How are you》

第七首《Journey》

VCR time

第八首 昌珉solo《告白》

第九首 允浩solo《Honey Funny Bunny》

第十首《Wrong Number》

第十一首《I don't know》

VCR time

第十二首《Humanoid》

第十三首《Purple Line》

第十四首《Before U Go》

第十五首《Destiny》

TALK TIME

允浩在說話的時候昌珉在旁邊跳舞XDDD

想跟大家說我們為了這次回歸活動真的很努力

在我們沒有活動期間沒有消息期間想跟大家分享

所以我們準備了這個環節要給大家看照片了

允浩:大家有趣嗎?真的嗎?昌珉有趣嗎?

允浩:剛剛首新歌,大家知道吧。

飯:是的。

昌珉:這首歌很讓人期待

允浩:這次演唱會的準備很辛苦,想和大家一起製造美好的舞台回憶

實際上,這次演唱會想跟大家一起創造,從最開始就要跟大家一起,

然後我們出了這張專輯

昌珉:如果他放一張允浩的照片在屏幕上面的話,允浩的人生就完了

有張照片是允浩躺在地板上睡覺的

允浩:放開很多能量,在地上睡著了,是為了給大家展示更好的舞台

而努力的

允浩:別人看了這照片,這真的是允浩嗎?那麼下一張:這是新專輯

catch me 的時候。不管怎麼樣,我們為了給大家呈現更好的面貌,

所以一直努力著。這照片是流著汗的,還有睡覺的,我們有一隻狗,

就是封面那隻。

接下來一張照片是一隻狗的照片,允浩:有一條fans送的狗,叫catch me 。

昌珉:那條狗就是出演過gag concert的“鄭女士”

59651_479773952063318_619108805_n  

允浩:這是我兒子!可愛吧? (大笑)這是這次參與拍攝VCR的一個孩子,

看到就覺得好可愛,就拍了這張照片。不覺得我跟他還有點像嗎? (笑)

所以就叫我兒子…

昌珉:其實吧~這個年紀的孩子都跟可愛,你們小時候也很漂亮很可愛

啊。長大之後就慢慢變啦…

剛剛允浩在撒嬌

全場仙后們就一直喊:好可愛 好可愛

允浩就說:我比較想要聽你們說很帥氣

大家就一直喊:很帥氣 很帥氣!!!!!!!

第十六首《時光暫停》 韓文版

第十七首《I never let go》

第十八首《Always there》

第十九首《像現在一樣 LIKE NOW》

第二十首《I wanna hold you》

第二十一首 新歌

第二十二首 《Dream》

第二十三首 《CATCH ME》

第二十四首 《B.U.T》

第二十五首 《Keep your head down》

VCR time

播了hug 大家幫允浩昌珉過生日的影片

還有06年獲獎片段08年MKMF的片段接著是SMTOWN

允浩和昌珉都在看影片

全場仙后大喊 "사랑해"

第二十六首《傻瓜》

允浩:已經唱完最後一首了,大家怎麼樣呢,都開心嗎?現在

為止,我們是東方神起。 (全場喊安可~~)

第二十七首《MIROTIC》

第二十八首《HI YA YA》

第二十九首《Summer Dream》日文版

第三十首《sky》日文版

在這裡的各位也是另一位東方神起的成員

所以東方神起才會一直走到現在

真的謝謝 謝謝大家一起守護

這次我們含著感謝的心情

感謝這裡的每一位

感謝很難說出口

很想跟大家說感謝 但是很難表達出來

在這裡的各位都是以後一起跟著東方神起一起創造

所以對我們來說意義很大

現在也是想跟大家說謝謝

但是這個詞還不能表達我們的心情

請一直支持我們 和我們一起走下去

第三十一首《I'll be there》

允浩:大家今天東方神起謝謝來到我們的演唱會

現在 真的要結束了  謝謝大家 今天真的謝謝大家

說總說的一句話 真的謝謝大家

昌珉:謝謝

允浩:今天真的很感謝大家  今天大家真的都很帥

大家等的很辛苦  我不會忘記所有人的眼神的

昌珉:真的四年的時間同在一片土地上跟大家一起呼吸

本來要早一點創造這樣的舞台謝謝大家

允浩:항상곁에있을게(會一直在你身邊)這句話是真的吧?

會一直在我們身邊吧? 那我相信啦?我是傻瓜,我真的相

信啦…

謝謝我們的伴舞今天真的為了我們的表演大家應援了很多

●直播來源:DST 東嫂團& APO摯愛神起& paboya
 
●照片來源:paboya 
 
●整理:可樂
 
★轉載請註明來源及台灣仙后統計總站(ICFA-Taiwan) ★

11/18花絮

1. @nula

今天應援字幅是官方發的:永遠在一起!

x4Y4k  

2.@仙后工作室

【2nd Day】今天做了“ 會一直在你們身邊”特殊應援。允浩問:真的

會一直在我們身邊麼? 台下:是的! 允浩: 我能相信你們麼? 台下:能!

允浩:因為我是個傻瓜,所以我就相信你們吧。

3.@小傻瓜_paboya

[允浩:這是我兒子!可愛吧?(大笑)這是這次參與拍攝vcr的一個孩子,

看到就覺得好可愛,就拍了這張照片。不覺得我跟他還有點像嗎?(笑)

所以就叫我兒子…][昌珉:其實吧~這個年紀的孩子都跟可愛,你們小時

候也很漂亮很可愛啊。長大之後就慢慢變啦…]

59651_479773952063318_619108805_n

4.@阿飛Kathy

毒舌沈昌珉(屏幕浩抱小孩的照片,浩說小孩可愛)誰小時候不可愛

啊,(指著飯)你們小時候也都可愛過啊。。(飯:唉~)但是隨着

慢慢長大,營養的汲取,臉慢慢就變得(允浩插:可是這裡在座的各

位都很漂亮啊)沈昌珉表情糾結的頓了老半天道:大家別誤會,我也

是因為對大家心中有愛才這麼說的

萌翻我!鄭允浩開了個冷玩笑,被沈昌珉鄙視,飯護着他全場齊喊

“好可愛!”鄭允浩開始沒聽清“唉?”飯:“好可愛!好可愛!”

鄭允浩“好吧,反正今兒是最後一天了……其實比起‘好可愛’我更

喜歡你們說‘好帥氣!’哪怕我(做搞笑演唱會時時甩頭抖手閉

眼抽風狀)這樣你們也要說我‘好帥氣!

5.@芳如荑

第一次TALK時,允浩先說話,昌珉去後面脫外套。再出來時就對允浩

說,趕緊去把你的外套脫了吧!!!這這這,怎麼聽著這麼萌

“幽默昌珉”片段:昌珉:在公司聽過這樣的話。你們再裝帥也已經到

盡頭了,你們就不要再裝帥了。你們該怎麼樣就怎麼樣吧。

5xUDl  

今天在說明WE ARE T時,昌珉說,在做這個WE ARE T時覺得和

大家融為了一體,能實現都是因為歌迷真的很厲害!雖然我們這麼做

在別人看來可能會像一個什麼非官方的宗教集體,但是真的很想向別人

展示:我們是一體的!

昌珉說第一張是去泰國時拍的,當時哪都不能去,在酒店悶壞了,所以

就化妝出去吃飯,然後說允浩當時也一起化了出去的,但是因為那張太

了所以演唱會製作在審查時決定不公開。大家就一直叫給我們看!給我們

看!允浩說真的太強了!昌珉說,那張照片公開的話,這個人(允浩)的人

生就完了。圖片出處XIATIST

pHp3c  

今天也一起看了勝負之神的那張照片。昌珉說,“以前允浩在情書XMAN

裡樹立了的帥氣形象就因為勝負之神一個節目全毀了。經常能聽到周圍

的人說:‘我看了勝負之神了,允浩可怎麼辦啊!’因為也不是別人的事,

我也覺得有點不好意思呢。”不是別人的事!允浩哥的事就是你的事是吧!

嘿嘿!

 6.@與浩同行路

18號,今天get away唱了一大半了,突然音樂就停了!。。。允浩哥還

是鎮定自若,哥倆又重唱了一遍...

今天還是出了點事故,1今天允浩要上到2層看台的小車上去,結果因為一

層看台的民眾太過熱情,好多人抓他,他上不去了~很艱難的挪動了半天~

~2在小車上,允浩一個趔趄,突然就掉下去了,(那小車站立面積超級小,

欄杆又矮)幸好他抓住又上來了,否則真的掉下去後果不堪設想...

今天唱完SKY,哥倆已經汗如雨下.昌珉就穿個T恤,允浩T恤外面穿著的西裝

外套已經被伴舞哥澆溼了~哥倆最後MC的時候,允浩就想脫,他趁昌珉說話

脫!結果脫一半,昌珉說完了,允浩兩隻手的袖子都還沒脫完,卡住了 。

。他又要說話,特別搞笑~~ 最後他又蹭了半天,終於脫下來了..

18號演唱會是錄影場。今天有特別應援,超級感動啊!今天先播了一個回

顧他們出道以來的影像,剛播完,突然全場萬人舉起“一直在你身邊”白色

橫幅!全場每個人!哥倆都愣了!太震撼!允浩說真的真的謝謝大家!之後

唱傻瓜是眼裡閃著星星!

今天允浩哥對大家說:今天我們在舞台上的每一個部分,都有你們的參與。

今天的每一個你,都是我們的成員。

7.@浩奴

121118#東方神起首爾演唱會#〝我的成員,在我們背後辛勤工作的staff們,

還有眼前的你們—你們每一個、每一個人都是我們東方神起的成員。沒有你

們,我們不會站在這裡。你們是今天的主人公!真心的,再一次謝謝你們。

〝--允浩

8.@小瑪尼

我只能說我真的可以去死了,吃個燒肉遇到偶吧慶功就算了,吃著吃著偶吧

下來跟工作人員談天,一台一台去聊,真是帥爆了好麼.然後偶吧發現了我

們這台非工作人員也對我們點頭和笑,快哭死了 這麼近的距離,真是太幸福

了,偷偷拍了偶吧的背影

Tfisf  

 整理&二轉自:PTT-TVXQ @smallw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