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浩同行路:

剛才跳catch me,最後把允浩舉起,放下來的時候,

允浩摔倒了! 一個踉蹌滑倒在那!不過他迅速的起來繼續跳,第

一次出現這樣的事。 哥你沒有摔疼吧!

 

@仙后工作室:

(1)MC:兩位看夜動嗎?

 昌珉:我們體育老師曾經說過,男人99.9%都看,所以不看的就顯得有

點不正常。我說不看的話,你們肯定說我騙人…我說看的話,又很奇

怪…這個真的很難回答。所以你們自己去想吧!

 允浩:我只說一句話。我也是男人!

(2)今天演唱了四首曲目,《WHY》《HOW ARE YOU》《I DONT KNOW》

《CATCH ME》允浩透露了這次演唱會的solo曲目是大家從來沒聽過的曲子,

全顛覆了他以往的風格。

(3)在抽問題回答的環節,主持人說,讓東方神起的老么最強昌珉來抽題。

 昌珉吐槽現在都有小學生叫他叔叔了,表示很鬱悶。於是主持人讓全場

一起叫他"oppa",並且說你永遠都是"oppa",昌珉童鞋很害羞的笑了。

(4)MC:對彼此很感謝的時候?

 昌珉:一起站在舞台上的時候。

 允浩:行程結束之後。每次結束行程之後,都要坐車往返其他地方。會感

到很疲憊。有時我也會想我是否有出錯或者做得不好的地方。每每這種時

候在我身邊的,都是昌珉。

@JinRoee:

(1)問到:30歲之前最想做的事情是什麼?

小哥說想和從初中開始一直就在一起的親故去旅行。

鄭偶吧說,想把手機通訊錄裡的人都召集起來,一起去做慈善活動

(2)問到了最近流行的anipang問題

浩哥公佈他的分數是29萬喔

昌珉還在一邊學起了遊戲裡[anipang]還有[呀]的聲音,萌死了

@精分雞血盲目媽:

MC:問他們兩個人有小問題的時候怎樣解決

沈昌珉說:他爸爸告訴過他贏不了的架就不要打了....

@芳如荑:

(1)有一個問題是後續(曲)是什麼感覺。允浩偶吧說後續是大家沒聽

過的歌,跟現在CATCH ME的風格不一樣。有一種全新的感覺!

(2)一個問題是問他們什麼時候最感謝對方,吵架的話是怎麼和解的。

MC問不會打起來吧。昌珉說:不要打贏不了的架!我爸爸教我的!

然後問怎麼和解的,允浩說在舞台上唱著歌,看著對方,吡嘻一笑

就和解了!MC說,果然是音樂的力量啊!昌珉說Music is My Life!

@DC MAX GALLERY:

121021 Catch Me Mini Fanmeeting 演唱How Are U 的音頻:)

http://gall.dcinside.com/list.php?id=changmin&no=188435&page=1&bbs

二轉百度允浩吧&台灣仙后統計總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