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五名成員變成兩人組合的東方神起(瑜滷允浩 26歲,最強昌珉

 24歲)在2011年發布了氣場強大的新曲「Why」,雖然成員數

量有所減少,但他們依然憑借強烈沖擊性的音樂和幾乎令人害怕的

完美表演展示了組合的存在 感,似乎有意向外界證明,雖然曆經

分裂的痛楚,但他們依然是最強的偶像組合。但最近通過第六張專

輯「Catch me」回歸音樂舞台的東方神起卻看上去松懈了許多,

原本充滿“一決勝負”野心的表情也變得柔和了起來。

“和以前相比,我們看待這個世界的眼光以及聽音樂時的心情都表

的柔和了許多。我們感到,比起一味展示帥氣與氣場,更應該注重

與歌迷的交流,因此選擇了改變自己。”

相比過度沉迷於展示強大氣場和男子漢氣概,從而將自己的音樂風

格局限在曲高和寡的水平,他們選擇了與一般粉絲進行交流,在第

六張專輯中推出了多種風格的歌曲,大幅降低了東方神起音樂的門檻。

-這是東方神起時隔1年零8個月回歸舞台,空白期很長,你們對

此有什麽想法?

 “期間有過很多苦惱。在我們還是新人的時候,只需要努力去做就可

以了,而現在,人們對我們的期待很高,很難迎合大家的期望。而且,

在偶像組合遍地開花的情況 下,還要考慮如何讓自己與眾不同。小學

生中大概也會有很多人不知道東方神起這個名字吧。之所以將「Catch me」

選作專輯主打曲,也是為了讓事情變得簡單一些。發布「Why」的時候,

因為是我們第一次以兩人組合的身份亮相,所以很想展示自己的存在感。

但現在我 們學會了許多,覺得現在不能只一味展示帥氣的形象了,新專

輯相比上張專輯,整體感覺明朗了許多。”(允浩)

-東方神起在2004年出道以後馬上就成為了超級巨星,回顧以往,

你們有什麽感想?

“事實上,由於我們剛出道不久就獲得了很高人氣,有時候我們也會

忍不住想,人們喜歡我們是自然而然的事情。2005年去日本時,的

確認為會很容易就獲得人氣, 十分目中無人。公司對我們的期待也非

常大,據說每年預算的四分之三都投資給了我們。但結果卻一敗塗地。

雖然現在才談起這件事情,但當時我們用光了所有的 錢,只有兩套衣

服來回換著穿,大約在三四年時間裏就這樣參加活動,才終於走到了

今天這個位置。繁忙來回於韓國和日本進行活動,有時候也會產生厭

煩的念頭。 但在幾年前經曆空白期的時候,才終於認識到,粉絲們的

喜愛對我們來說是多麽的珍貴。”(昌珉)

-雖然東方神起現在的形象氣場強大的勁歌組合,但在演唱出道

曲「HUG」的時候,組合主打的是可愛形象,不是嗎?

“哈哈,我們想起那首出道曲的MV都會忍不住面紅耳赤無法直視,

但那時也是我們最純潔的時期,在創造這張專輯的時候,我們回顧

了很多遍第一張專輯的歌曲。”(允浩)

-「Catch me」的配舞已經成了人們熱議的話題,是吧?

“我們經常開玩笑跟配舞演員們說這是‘拼了性命來跳的舞’。

不管再怎麽松懈下來,我們還是東方神起,要給大家展示不同的

舞蹈才行。我們希望通過這些舞步向大家講述一個故事。”(允浩)

-有很多歌壇後輩都夢想成為東方神起,你們有什麽話對他們說嗎?

“希望他們能夠享受歌手這個舞台。有很多人抱著歌手的夢想出道後,

由於各種煩雜事情的影響,會逐漸失去夢想,最後只剩下繁雜瑣事的念

頭。我也曾有過這樣的時候。但最近我真的很快樂,有一種想要向粉

絲們展示自己帥氣面貌的心跳感覺。”(昌珉)

-平時沒有活動的時候,你們都做什麽呢?據說,允浩很喜歡社交,

而昌珉卻喜歡宅在家裏,是嗎?

“我在16歲就出道了,沒有機會像正常人一樣交到一批同齡的朋友,

而且我本身也不太喜歡與人交際,喜歡一個人宅在家收拾收拾房間、

看看電視等,但最近經常與Super Junior的圭賢、CNBLUE的李鍾

鉉和SHINEE的珉豪一起玩兒。”(昌珉)

-你們不談戀愛嗎? 

 “很想談啊,但朋友們都說‘繁忙的男人比壞男人更可惡’。我們的

海外日程太多,即使有私人感情,也很難發展起來。因為沒法保證在

對方需要的時候陪在身邊。也曾 接到過幾次女孩子的表白,但都因為

馬上要面臨的宣傳活動而收起了私心。即使哪一天我戀愛了也不想公

開,因為我覺得,公開感情對於對方女孩子來說太殘忍了。”(允浩)

“當然要偷偷談了。但現在我絕對沒有女朋友。由於我寫的專輯收錄

曲「I Swear」的歌詞聽上去包含有很多感情,粉絲們都懷疑我戀愛

了,但那其實寫的是我對歌迷朋友們的感情,請大家不要懷疑了。”

(昌珉)

-據說在SM旗下的歌手之間也有排名序列,你們聚餐時是怎樣一副

場面呢?

“雖然會餐的時候我們不會按照排名安排座位,但對於前輩,禮遇和

尊敬卻是必須的。比如說,需要派出歌手代表的時候,安七炫和寶兒前

輩就會排在前面,接下來才是我們。看到安七炫理事,我們就會想,自

己努力做下去的話,有一天也會成為前輩這樣的人。安七炫大哥經常扮

演公司與歌手之間溝通的橋梁。寶兒前輩和我經常負責與後輩女歌手和

男歌手進行談話,幫他們解決困惱。最近,SHINee組合的老幺泰民

(音)曾對我吐露煩惱說‘希望能像大哥們一樣做得更好一些,但事情

總是不如意’,我對他說‘十年以後你就會是最棒的,所以你要一直

堅持到那一天’。其他公司的後輩們也會找我尋求建議,每當聽到別

人說‘東方神起確實像個前輩的樣子’時,我就會感覺自己沒有白

活。”(允浩)

-那麽你們也會有需要解決的煩惱嗎?

“當然了,長時間生活在這個圈子裏,很容易失去平衡,所以我們也

會經常向前輩們尋求幫助,一邊找回生活的重心。由於平時生活中很

多事情都是經紀人幫忙打理的,我們在很多時候甚至連最基本的事情

都不會做。最近我會自己去領取居民登錄證副本,還會像個乞丐一樣

大清早前往水產市場跟人講價。因為我覺得,自己總有一天會成為一家之

長,如果到時候連個副本都不會領,豈不是一件很羞恥的事情?我還買

了假發用來坐地鐵的時候掩飾身份。不久前,我還和朋友一起偷偷去了

游樂場,而且沒被發現。”(允浩)

-你們感覺這張新專輯的銷量會怎樣呢?能不能做出一個承諾呢?

“我們的音樂風格變得簡單了許多,希望在音源排行榜上的名次也能

提升一些。我們的目標是銷量達到35萬張。如果達到目標,就讓昌珉

裸著上身玩水上滑板怎麽樣?哈哈。”(允浩)

-你們對彼此來說是怎樣的一個存在呢?

“允浩哥是我的必備‘凶長’?不是說允浩哥凶,而是說他對我來說很

必要。我們不止有一團和氣的時候,也會發生矛盾和沖突,在這個過程

中,我們會產生一定要完成的堅強意誌。是允浩哥的存在讓我不斷提高

自己,我覺得‘愛與戰爭’這個說法最適合描述我們之間的關係。”

(昌珉)

“我們不是兩個人,而是一體的,我覺得昌珉是另外一個自己。看到昌

珉就會看到自己的樣子,有時候會覺得欣慰,也有時候會為之反省。”

(允浩)

420552_539521252728665_260898587_n  

FR:韓國中央日報中文網 http://cn.joins.com/big5

 

----------------------------------------------------

大家快去買專輯喔!!!有人要脫衣服喔!!!!01.gif  

雖然我覺得最後脫的可能是允浩XDD

沈昌珉才不會那麼聽話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