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單(不按順序.參考仙台場)

PINK SPIDER / HIDE
Ultra Soul / B’z
抱きしめたい / Mr.Children
このまま君だけを奪い去りたい / DEEN
やさしさで溢れるように / JUJU 
ギブス / 椎名林檎 
Good-bye days / YUI
Calling location / 中川翔子
糸 / 中島みゆき 
歌うたいのバラッド / 斉藤和義
secret base ~君がくれたもの~ / ZONE 
虹 / 福山雅治
Defiance / ジェジュン
Sign / ジェジュン 
Forget-me not / 尾崎豊
東京VICTORY / サザンオールスターズ
SIAM SHADE「1/3の純情な感情」
Wherever you are / ONE OK ROCK

轉自惟愛神起TVFXQ x JK POP:: JYJ from 東方神起

消息部分

@ReflyJAE金在中

*2018.10.04||金在中[憧憬]2018 hall live tour橫濱Day-2 repo

「Pacifico橫濱國立真的是很好的hall真的

還有,說是某一首歌曲入迷忘我了,那不是我,那是藝術家魂入我身了...❤️

去打招呼的時候聽到這麼說,拜服。

擁有紅色細胞們超級活躍的美貌,讓我得到滿滿能量!!JJ萬歲!」

以小R的火眼金睛來看,這位“路人”應該是三角FM的MC,六月份也去

看過live!

翻譯:三日月

@MorningJ金在中主頁

*金在中 181004 Hall Live Tour ~ Secret Road ~橫濱場D2

文字repo翻譯

1. 【來自富士台音番「Tune」的企劃】:在橫濱看了在中的演出。

從未看過這樣的表演覺得非常有趣。翻唱曲更凸顯了歌唱實力的高

超,特別是音色讓人覺得很舒服,另外talk真的很長...買了巡演的T恤。

2. MV中有扔掉手機的場景,請記住那個畫面中的出現的電話!

10月中旬將有Voice Service。

3.最後,放了AbemaTV的預告。

4.因為胳肢窩話題氣氛高漲。如此白皙光滑,是身上最白的地方。

大約15根左右的毛髮,保持著平衡感[笑cry]在前面有用望遠鏡看的人,

下次我也要用望遠鏡看。

5.昨天驚喜地發布了新歌的MV,看了網路,完全暴露了呢(笑),

明明是Secret Road。

6.說準備了禮物,給男生的禮物是ZOIDS動畫的手辦。不是粉絲見面會,

是第一次在演唱會上這樣做。(嗯,沒見過)今天我突然提出要送禮物。

因為是我的心意。

7.有2個好朋友是20歲和17歲的男粉,10年前開始就喜歡在中了,

在中很高興,說著很害羞卻很高興。讓他們和一個人來的男粉一起

合唱,說你們做朋友吧,真的成為了朋友呢。

8.公開了新曲的PV,作為short ver.還是挺長的呢。因為很努力的拍

攝了所以讓大家看稍微長一點的。擔心過僅是第2張單曲是否可以做

這種搖滾風,但遇到了這麼好的曲子真是太好了

翻譯:咔咔、嗷嗷
原repo來源於推特

轉自微博各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