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致美麗的你

有的話就一定會發現幾乎整部戲都是SM的人(完全致入性行銷阿)

然後主題曲什麼的也都是SM的人來唱(小型見不到臉的SMT!?)

裡面也常常會聽到背景音樂是少時或是SJ的歌

因為主演是珉豪

所以我一直在等跟他一樣是圭LINE的昌珉出來發一下聲

幫他唱個OST

但是我等不到onion7.gif  

沈昌珉你這樣不行人家曹圭賢都出來唱了耶08.gif  

(昌珉表示:我最近準備六輯很忙妳給我閉嘴2535  )

好吧不管怎樣我今天終於迎來了1秒鐘的客串XD

未命名  

玟雨手上拿的那本書的封面是東方神起阿!!!(這樣也看得到!!??)

以上是我很無聊的發現on07.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