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8月5日9:30播出的MBC電視劇《仁醫》中,景卓在保護金炳喜

(金應洙飾)時受傷。

劇中,金炳喜想要殺掉李昰應,但是由於他嫡傳金大均(金明秀飾)

的背叛而失敗。

當金應洙受到李昰應的反擊時,景卓嘗試保護他,但是他被一支箭

射中。他最好的朋友英輝把他帶到陳赫(宋承憲飾),但是景卓說

“我寧願死也不願意接受他的治療。我不想要依賴你們生存。”

但是,景卓最後決定接受他曾經深愛的英來(朴敏英飾)的治療,

英來說:“我不能治愈你心中的傷,但是我想治好你身上的傷。

這是我唯一可以向你道歉的方式。”

景卓最後決定接受英來的治療,但是他說:“我不想接受麻醉。我

不想在你面前失去意識。”當景卓露出他受傷的部分,他露出了完

美的腹肌,吸引了很多觀眾

在最後一集的預告中,景卓嘗試去救在戰場中有危險的英來。

jin11  

一轉:TVReport
二轉:JYJ3

轉載請註明JAESMILE
翻譯BY:KivEn_CasSio

---------------------------------------------

大家的焦點果然在在中露出腹肌時都歪了XD

敏英的這個角色福利真的太好了!!!!on21  

我也想摸在中哥的"冰塊盒"!23.gif  <-最好是敢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