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算是很少聽華語音樂的人

因為喜歡的歌都可以聽很久

所以~在還沒膩的情況下

聽的都是神起和JYJ的韓文或日文歌(笑)

最近多加了水晶男孩

 

這首歌是最近在HIT排行榜上一直聽到片段

覺得漫好聽的

就去水管找來聽

他的文案真的寫得非常好

雖然我追逐的不是青春

但我就是名追星狗阿...

偷他的一點點笑容。偷他的一點點哀傷。

偷他的一點點體溫。偷他的一點點世界。(體溫偷不到啦 煩023)

 

這文案對於我有熟悉的感覺(笑)

和我好像一樣又好像不一樣

 

曲是YOGA自己寫的

詞是青峰寫的

嘖嘖...這2個人合作果然很強大

真的很好聽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qP1jFA8eZQ

影片來源:華研國際 

真沒想到我居然會去找華語歌來聽

覺得稍微離生活近一點點了(一直在逃避現實的意思XD)

話說之前小夥伴去看YOGA演唱會有說他現在真的好瘦

看MV真的有被嚇到@@

快教我到底怎麼做到的(欸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