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藍_人間有味是清歡:允浩哭的時候,他一邊哭一邊說:

"今天對我真的意義重大……我真的非常開心。”【我知道那

一定是喜極而泣的淚水,眼淚對你而言真的極其珍貴,一路

走來,你所隱忍與承擔的一切,這次是徹底的釋懷與解脫,

東京巨蛋與一切的成功都是你應得的勳章與嘉獎,真的真的

以你為驕傲…

-------------------------------------------------

@微博:【最後結束…我一邊哭一邊數著…因為位置遠…

舞台打強光的時候我看不到鄭允浩…可是在我看到嗯範圍內

…他給歌迷給全場鞠了十九個躬…每一個都畢恭畢業敬…每

一個都包含了他對我們的感謝……已經累到不行…還是奮力

的奔跑到各個角落…至上你最高的感謝!鄭允浩…我是你一

輩子的飯!

-----------------------------------------------------

untitled  

以上二轉百度東方神起吧

照片二轉自PTT-TVXQ

-----------------------------------------------

現在的心情好五味雜陳喔...

跟大部分的人一樣...既心疼又很開心

可以體會允浩的心情

聽說允浩是在STILL白海應援時哭的..

日飯真的很棒

我想允浩看到5萬人為他們變換紅海-->白海時

那種感動...

應該都融在他今天流下的眼淚裡了

除了那5萬人之外

還有好幾十萬..甚至百萬人

都在默默的用行動或是在心裡支持著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