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允浩資訊站

180415 Winner Fan Meeting提到允浩相關內容翻譯

姜昇潤:瑜鹵允浩前輩因為都來自全羅道 所以特別喜歡秦禹,他是

瑜鹵允浩前輩的one pick !

李昇勳:我想我應該是two pick!“昇勳你要把這個上傳到SNS哦”

這樣對我說了

姜昇潤:(這裡沒有拿話筒)我也我也

【翻譯:yami】【cr UknowPics】

 轉自微博

 --

補一張WINNER拿到一位時候的動圖

180415-인기가요-1

Cr:920111

----------------------------------------------

羨慕WINN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