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我不知道這些事該不該說

因為可能又有人會受到二次傷害的說>"<

可是我想說一下自己的應變和心態

所以還是....on07.gif  

事情是這樣的~上上個禮拜跟同學聚餐

恰巧有個同學以前也喜歡東方神起

我跟她說"我最近迷上他們了耶(笑)"

她說"你不覺得現在喜歡有點退流行了嗎?"

我馬上笑說"不會阿"

還聊到浩珉有唱以前5個人的歌

我同學說"是喔~那這樣昌珉不是很辛苦嗎?"

我停了一秒

馬上說"對阿!有點!因為允浩的聲音本來就比較低嘛~

所以高音的部分可能昌珉就要辛苦一點了"

然後上禮拜跟朋友吃飯

朋友看著在中說了2個字

"娘砲"

我什麼都沒說

還是開開心心的跟他們暢聊~

我想...其實應該也有很多人有遇過類似的話吧

大家的反應是什麼呢?

我事後在家裡想了很久

為什麼我當時不馬上表示我不開心

為什麼我當時沒有極力的抗爭說

"他們並沒有退流行!"

"你現在是在嫌棄允浩嗎?"

"金在中才不是娘砲"

.....................

老實說...當下我聽到這些話

雖然心被撞擊了一下

但是我完全沒有感受到自己憤怒的心情

我想...這些事情以後一定還會遇到很多

甚至他們本人說不定也看了聽了很多類似的評語

為什麼不解釋?

因為我覺得"明白的人自然就明白了"(堂本光一名言)

如果別人不想了解

我覺得去作解釋這個動作也沒有意義

雖然會很辛苦........

但是跟大家共勉之吧~

對了...我好想發堂本光一演唱會的心得喔(笑)

可是我一直沒有時間(其實也沒有心情..最近真的....唉)

大家一定覺得很奇怪我幹麻發無關JYJ的心得

其實我只是想說

下次JYJ來的時候

我們可以做的更好

光一演唱會真的太讚了

歌迷團結到一個境界

應援作的很棒

下次再來跟大家分享

我們一定可以做的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