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od8o5q

不更新消息卻來寫韓劇的心得這樣對嗎

 

我最近在跟這部的ON檔...

不過看完這禮拜的別人的劇透  我決定要棄了...

(雖然他還沒有完結)

很喜歡女主角朴恩斌

如果女主角不是她的話我大概第1集就棄了...

-------------都說了負雷就是有雷分隔線-----------

女主角大學讀完突然想實現自己夢想又重考音樂系

重考了4次才上

導致29歲還在念大學

她一直非常喜歡小提琴

但因為沒有才華

成績總是墊底

墊底到明明可以參加管絃樂團的演出卻被趕走

大學4年級眼看就要畢業了...

家人問她出路是??

她說:

我還要考研究所

           我還要考研究所

                     我還要考研究所

/tmp/phpLtXnn1

我相信就算沒看劇只看我這樣講解的人現在大概也在罵C8...

對唷女主角就是這麼任性!/tmp/phpuIOoOL

 

然後要考研究所了

找了伴奏但卻一直被伴奏罵說為什麼是她的小提琴在配合她的鋼琴...

這跟才華無關了吧....

被罵說對自己的音樂沒有自信

等等...這不是女主角的夢想嗎??

對自己的小提琴沒有自信

你夢想躲起來當小提琴家嗎???

開沒有觀眾的演奏會???

妳到底在幹嘛阿????

練習不足就要往死裡去練阿!!

就算練的很累想哭想死也要練

不然妳就放棄阿?

到底誰逼妳了??

她還對男主角生氣:你是沒辦法懂沒有才華的人的痛苦的

..................................

..................................

67d6aa46gw1ex3bhmu0n6j208b07vmxn.jpg

給我滾去練習練到死!!!!!!!!

 

女主角的個性很好很溫柔

但在夢想這一塊我真的看不懂

/tmp/phpn91Oo0

又不往死裡練

還有時間談戀愛

然後看到男朋友跟小提琴拉的很好的前女友在一起又自卑

那妳到底在幹什麼啊??????????????????

雖然在戲裡因為個性太好被利用被虐很可憐

但我覺得根本就妳自找的

個性很好很容易妥協

但瘋狂拿爸媽的錢念書實現自己夢想的時候

妳爸媽就不可憐嗎?

 

我看有人的感想是即使女主角遭遇了這麼多的挫折

但她還是熱愛她的小提琴

抱著小提琴說我愛你

喔那我也每天抱著鈔票說我愛你

那我就會變有錢了嗎???????

/tmp/phpGWZ5EO

 

總之我看這部戲看到我現在要吃血壓藥(誇張

我真的奉勸大家不要看...

 

聽說這部戲在韓國反應很不錯

可能韓國很多年輕人這樣吧...

我覺得世界上一定有像女主角這樣的人...

其實我身邊就一個我怎麼好意思說

這韓劇太寫實了

大概跟夫婦的世界一樣寫實

反正我是真的要棄了

慢走不送

看我朋友的人生就已經夠氣了我幹嘛還找氣受阿我

/tmp/phpWoO4mq

---------1025更新-----------

我後來還是默默跑去看了最後一集...

是好結局

女主角最後放棄小提琴了

雖然這很貼近現實

但我其實比較希望看她練琴練到死然後成功...

果然我還是太不實際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