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4cuts.tw

生日快樂 XIA! 🌴

金俊秀 生日祝賀相框登場!

和人生四格一起慶祝吧🎂

📍上架期間: 11月30日~ 12月17日
📍全台人生四格門市皆有上架

_
#인생네컷 #life4cuts #lifefourcuts @xiaxiaxia1215

@palmtreeisland.official #KIMJUNSU #김준수 #XIA #XIA준수

#ジュンス #金俊秀 #人生四格

/tmp/phpIyNxqu/tmp/phpiAWgd3/tmp/phpAFSo9B/tmp/php4T5ibb  

轉自IG

--

台灣有4間分店

因為我住高雄

我找了2次...

結果都不太一樣??

以官方IG為主

https://www.instagram.com/life4cuts.tw/

高雄的是在左營新光三越的7樓

/tmp/phpWPf8sd/tmp/php9eBsln/tmp/phpm3B8py

一次250元(2張)

只能用現金

我錢還帶不夠😅...又跑去領

因為機台不找零也沒有投錢幣的地方

所以是投300進去之後

到櫃檯開發票會順便把找的錢給妳

如果第一次拍可以先研究一下要擺什麼表情動作

不然一張只有10秒

會很緊張🤣

雖然是有2次機會啦

 

還有記得一定要"打勾"存QRCODE

我有一張沒存到QQ

是說反正就有照片了好像也沒差😂

要記得拍完在24小時內要去網站存下來

不然會被洗掉喔!

 

因為我之前有拍過SF9的有經驗🤣

所以這次就是直接對著俊秀的動作擺姿勢

沒有先研究

當那個噘嘴俊秀出現的時候

我愣住了...

對不起我真的沒有勇氣對噘阿😂😂😂😂

家人間幹嘛這樣!!!!😂

本來要擺出嫌棄的表情(欸

但我也做不到(無法嫌棄可愛俊啾)

 

反正蠻好玩的~

難得台灣也有跟著一起有活動

真的不要猶豫快點去拍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