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nho2154

大家好,我是鄭允浩。

首先,再次向因過去的事情而對我失望的各位表達誠摯的歉意。

我一直以來承蒙衆多的關愛,卻未能遵守防疫守則,在2月晚10點以後和

朋友們聚在一起,對此我想再次道歉。由於沒能對訪問的場所進行調查

這一失誤而讓很多人擔心,對此我深感歉疚。

當時我接到朋友煩惱諮詢的請求,只聽說是可以安靜地對話的地方,

所以沒有特別的警惕就赴約了。

我對自己也感到羞愧,這段時間都在懺悔,至今仍在反省。

爲了避免今後這樣的事情再度發生,我會加強對自己的責備和反省。

再次對因爲我的疏忽而讓擔心的各位表達誠摯的歉意。

翻譯轉自将爱MyYunho允浩站

-------------------------------------------

歡迎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