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小炒肉

轉自豆花吧YoonjaeloveBAR

在中採訪"我連這都說了嗎..."也有這樣後悔的時刻

記錄活躍在日韓兩國的在中,一邊生活一邊尋找自我的紀實電影

《在中:on the Road》將於7月2日(週五)起在日本全國上映。

電影由《我腦中的橡皮擦》的導演李宰漢掌鏡拍攝,是一部描繪

作爲卓越藝人的在中的人生的作品。

在電影上映前,我們與身在韓國首爾的在中先生連線,進行了遠程

採訪。身著清爽的外套登場後,在中充滿幹勁地表示,"這裡的氣溫

是27℃,非常熱。外套看起來很熱吧。我覺得還是脫下來比較好",

他帶著淘氣的笑容,聊起電影的許多看點。

/tmp/phpPjSHXo

◆和李宰漢導演共同工作感覺如何?

我和導演很早以前就是朋友了。本以爲我們已足夠了解彼此,

但在拍電影過程中,通過回答導演提出的各種問題,我意外地

發現我們沒有那麼瞭解彼此。原來人們只會聊到20%的自己,

被問到意外的問題我也會感到棘手。被各位媒體和粉絲們問到

沒有說的問題的時候,我有點害怕回答(笑)。我覺得導演是

一位有着引導對話自然進行的才能的人。

 

◆拍攝氛圍是什麼樣的呢?

杯酒入肚,談的話題自然變得深刻,所以我經常和導演邊喝酒邊聊天。

實際上,在被剪掉的影像中,有很多粉絲們聽到了會感到震驚的,有關於

我的家族和成長經歷的事情。(由於酒精的作用)自然也就打開了我的

話匣子。其實我還沒有看最終版。編輯到了何等程度,將會怎樣公開,

我對此十分期待。但是因爲很害羞,所以只看了一次(原片)。

"這都說了嗎!"也有這樣後悔的時刻(笑)。

/tmp/phpjboG7M

◆電影最大的看點是?

只選出一個很難啊~。但如果要選的話,就是和中學時代的班主任見面的

場景。雖然在去見老師的路上已經聊了許多小時候的事,但是在那次對話中

還是收穫到了感動,並且老師也能理解我的想法。當然電影漂亮的畫面

也是看點。

 

◆電影中展現了在中和各種各樣的人的交流呢。

我很高興能和中學的班主任久違地見一面。因爲許久不見,所以看到

老師的臉的瞬間,會覺得老師果真是上了年紀了(笑)。還有,看了

電影後被根醬嚇了一跳。因爲完全不知道會播放根醬的採訪,所以

感到很吃驚。

 

◆和朋友們一起吃飯的場景也很多。

有和一起服兵役的戰友、關係很好的演藝圈後輩們一起吃飯的場景。

迄今爲止能展示這種狀態的機會也不多,通過影像介紹親密的朋友

真是太好了。而且,相機前的朋友們的樣子非常有趣(笑)。我還以爲

能自然地說到什麼程度呢,沒想到大家都不緊張。不,反而會冒出來些

比平時聚餐更危險的話語,造成麻煩(笑)。

 

◆和後輩們一起吃飯的地方是在中的家嗎?

是的。所以我自己並沒有什麼拍攝的感覺,但是兩個後輩都意識到了

相機的存在。剛開始還以爲是怎麼回事呢(笑),幸好很快就習慣了,

轉爲自然的對話。

/tmp/phpXZhIvh

◆請介紹一下您自己創作的電影主題曲《We're》的歌曲。

這是決定要出電影的OST後創作的曲子。我先做了曲子,回想著

拍電影時的感受寫了歌詞。(我)感覺到寂寞和悲傷的時候有很多,

但是因爲有朋友和粉絲和家人這樣重要的存在,所以我纔不會感到

寂寞和悲傷。

 

◆插曲《Rain,Tomorrow》原本是《我腦海中的橡皮擦》的插曲,

是在中翻唱韓國樂隊"復活"主唱金泰元演唱的歌曲。唱起來感覺如何?

"我的人生中又發生了一件大事!!"這種感覺。我和金泰元先生是

第一次見面,復活是像日本X JAPAN那樣的國民樂隊。所以光是能

一起做音樂工作就非常榮幸,錄音的時候(金泰元)也特意趕來。

以前,從HYDE先生那裏收到曲子的時候也是這樣,因爲是從大人物

那裏收到的曲子,所以壓力很大,必須要好好唱。錄音之前就非常緊張。

/tmp/phpZkI6l2

◆現下(新冠疫情)電影業陷入困境,您是怎麼想的?

我也考慮了現在上映這部電影是否正確。如果把看電影的大家的

健康放在第一位的話,不去電影院(線上放映)也可以,但是考慮到

電影相關人員的話,成果也必須要拿出。因爲只有獲得好的結果,

才能創作下一部作品。如果可以的話,請觀看電影的各位保持好安全

距離。

 

◆這部電影是給等待着和在中見面的日本粉絲的巨大禮物。

即使是很瞭解我的粉絲們,看了這部電影后對在中的印象和想法

也會改變。如果說我的期待的話,如果(觀看完電影的粉絲)能有

"想要更多地支持這個人"的心情的話,就太感謝了。

 

◆5月舉辦了Fanclub限定的在線演唱會。1天2場共計4個小時的LIVE,

久違的舞臺怎麼樣?

原本預定在1月舉行的活動,讓粉絲們等了4個月,真的非常抱歉。

雖然終於能夠相見很高興,但是只能通過遠程的方式令我感到遺憾。

很高興也很悲傷,是很難表達的複雜心情。總之,希望能早點直接見面!!

 

◆佈景和服裝也很講究。

雖然有各種各樣的遠程連線活動和"POP★A"的廣播,但是說實話,漸漸

習慣了這種活動方式,就容易產生"因爲是遠程,所以髮型化妝之類的

適當減少不也可以嗎(放鬆自我管理)?"的感覺(笑)。但是正因爲

處在這個時期,做好自我管理,創作優秀作品,帶着明媚笑容和大家

見面變得很重要,我爲此認真準備著。

/tmp/php9ABTMw

◆最後,請給粉絲們留言。

真的很想見大家呢!!一直通過影像向大家傳達"希望還不認識我的各位

也能看一下"這樣的信息,能以電影爲契機和大家見面我很高興。因爲是

紀錄片,不知道大家會有什麼樣的感受,對我而言,在大家面前赤裸著的

感覺很羞恥……。李宰漢導演拍攝了很棒的畫面,如果能有更多的人觀看的

話,我會很高興的。

https://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651646364811483#_0

-----------------------------------------------

聽說很多人都看哭了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