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朋友聊天的時候剛好聊到沈昌前天帶爸媽去奈良

還餵了鹿

感覺起來整個畫面好像萌萌撘th  

但.................

事實根本不是這樣2144

 

鹿的集中地是在奈良公園那裡

坐JR到奈良就有公車可以到奈良公園了

(但我不知道怎麼回來XDDD

我回來坐錯車了(笨)

好險有好心的奈良太太帶我找到回家的路05.gif  )

好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怕動物的人真的不要去

因為真的一下車就滿街都是鹿!!

我那時候是去春日大社和東大寺

(身為一個專業的(?)堂本剛飯一定要去的)

春日大社進去不用錢但是東大寺要

我在春日大社先買好了鹿餅

想說等我拜完再來餵他們

(鹿餅的味道很香!!真的會想吃看看

但因為不想像小川一樣被鹿嘲笑偷吃鹿餅就打消念頭)->詳情請見"鹿男"這本書

他們很誇張

一直圍著手上有鹿餅的遊客

沒有鹿餅的話.他們只是看看你

然後我就拍到了這傢伙的特寫

整個很配合(笑)

但是當你掏出了鹿餅之後

看到那些在照片旁邊"鹿"視耽耽的鹿沒?

那邊的鹿根本就不怕人!!!

看到你手上有鹿餅真的是像跑百米那樣衝過來!!

用!搶!的!

所以小隻一點的鹿都一直被大隻的撞飛這樣= =

而且整個路上都是鹿大便

就會看到很多辛苦的阿婆在那裡一直掃= =

 

我在餵鹿餅的時候大概有6.7隻鹿跟著我要

其中一隻還扯我的外套!!!

我還想說誰拉我外套!!

很扯耶!!你們很餓喔!!

我趕快一隻一片分一分

就趕快逃走了

真的是逃走的.........= =

(整個很沒出息阿!!可惡!!我要回去找你們報仇!!(/‵Д′)/~ ╧╧)) 

前幾天看微博還看到有人衣服被咬破了拜拜 

所以我對鹿真的是...我們相見的時候還是不要有鹿餅的存在吧!

(我在想沈昌會不會餵到發火踢那些鹿<-並不會 不要亂講))

阿!東大寺外面賣的冰淇淋很好吃

記得去吃一下倒是真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