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XIAtion金俊秀粉絲博

200327 金俊秀 LG U+ Idollive專訪完整版

【大家好,這是我出演#金俊秀音樂劇德古拉#的夏洛特劇院,很高興見到大家。

Q:這些天在忙什麼?

A:我的近況就是大家所知道的,每周有4、5場公演,不是在家就是生活在

夏洛特劇院,跟上學上班似的,但都是下午上班。休息時基本就是呆在家或者

跟喜歡的朋友們見面聊天,過著這樣的日常生活。

Q:音樂劇德古拉的魅力看點是?

A:首先值得稱讚是舞台佈景做的很棒。韓國上演的音樂劇中,我覺得這次的

舞台佈置尤為重要,可以說舞台就是展示作品故事和世界觀的地方,從這一點

來看可以說「德古拉」是No.1。故事情節通常大家都知道,德古拉就是詭異

恐怖的西方鬼故事(笑)但也從這個西方鬼怪身上看到了他不得不變成德古拉

的理由,某種意義而言,他比普通人類更純潔無辜。通過表演會給我帶來了

這種感想。

共演的演員們也有大部分出演過初演、再演和三演一直合作下來,所以總體

合作很順暢,融合得很好,這樣的舞台讓我很難忘。

Q:歌手和音樂劇演員的差別是?

A:自從不能上電視,我的演唱活動就以舉辦演唱會和出演音樂劇為主。

總體說來,演唱會是我一直在做的。做得好當然會收到好的反饋,若做得不好

別人提意見也都是我的責任。然而無論「德古拉」還是其它音樂劇,雖然我都

有責任感,但畢竟演唱會無論好壞都由我個人承擔,而音樂劇是一個集體藝術,

因此有更多壓力。因為我的表現不只影響我自己,所有參演者製作者都會受到

影響,是大家共同來呈現的效果,所以音樂劇肯定責任感會更大。

當然我會一直盡最大努力做好兩者,但壓力感是不同的。並且音樂劇的演出是

我和其他演員一起在演唱和演技上互相配合,從這點看跟演唱會就不同。演唱會

的優點是我可以和粉絲們溝通產生共鳴,這也是巨大的樂趣和幸福,是在音樂劇

中無法做到的。

很感謝即使在新冠病毒蔓延的情況下依然到場的觀眾們。我也聽說了(其他音樂劇)

客座率下降導致正在上演中的音樂劇有取消場次的情況,感謝大家當下仍繼續

前來觀看德古拉,讓演出得以繼續,所以我更想以報答大家的感恩之心演好

每一場。不只是我,「德古拉」所有演職人員都是100%...120%的投入,

為給在這樣艱難的狀況下依然來看我們演出的觀眾們報答以更好的舞台。

即使努力,跟大家的情意相比,我所做的還遠遠不夠,真的很感謝大家。

那時海英姐(飾米娜)也說每一瞬都可能是我站在舞台上的最後一刻,帶著

這樣的心全力以赴,所以每一場舞台我都會盡力做到最好,答謝大家對我的

支持和喜愛。 】

影片

轉自微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