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ISTKIM丨金在中

190327 tv life no.8(4/12号)雜誌翻譯

【在中!日本首張專輯「Flawless Love」發售!

“這是一張包含各種曲風多樣化的專輯”】

在日本活動頻頻的韓國出身ARTIST在中桑,即將發售首張日本專輯。

隨即而來的是4月arena巡迴演唱會,有關於這次演唱會的選曲和看點

我們一起來聽聽吧!

“這是一張包含各種曲風多樣化的專輯”

去年6月在日本solo出道之後就一直在日本活動的在中桑,在這樣繁忙

的日子中,出道後僅僅10個月就將發售首張專輯「Flawless Love」,

同時也即將開啟演唱會。

在中:“其實我是想再多出幾張單曲然後再出專輯的。但是,決定4/10(水)

開始arena巡演之後就在想趁著這個時機一起發售專輯比較好,於是

從去年年末開始籌備了。這次的演唱會不想唱翻唱歌曲了,想來一場

只有自己的歌的演唱會。我有收到很多歌曲,然後從這些歌曲裡面

我自己挑出最棒的歌。我覺得這是一張很有綜藝性很多元化的專輯。”

就像在中桑說的那樣,這張專輯確實有很多種類的曲風,在中桑

多樣化的嗓音也完美的呈現了出來。

在中:“其實我是根據每首歌曲不同的感覺不同的曲風來改變我的

唱法的。所以第一次聽我專輯的人會不會覺得「誒,這個都是在中

唱的嗎? 」(笑)。”

這次主打曲是以live為前提,是飯們很期待的舞曲「Sweetest Love 」,

有日村勇紀桑,演員平祐奈桑,木下優樹菜桑出演的mv引起了很大話題,

當然了還有top idol在中桑的舞蹈也一定要看!但是solo了之後沒什麼

跳舞的機會,在中桑也感覺到了壓力。

在中:“飯們特別希望我跳舞,所以這次我選擇了舞曲。這樣激烈的舞蹈

我真的很久沒跳了,學習動作之前就在想「啊!牙白!好緊張!」(笑)

但是我很期待這次的con,從情歌到流行曲,舞曲和搖滾曲也都有,是

一個多元化的舞台。也會有很多場合表演新歌,可能比目前為止的演唱

會彩排花的時間都要多(笑)。”

流利的日語和直爽的性格使他在番組節目上也很受歡迎,在日本的

交友很廣泛,一定也有什麼訣竅吧。

在中:“是啊,最開始有點不適應呢。因為我是新人,所以我會控制一下,

可能會讓人覺得這個人「意外的很謙虛很溫柔呢」(笑),我是那種

感覺很難讓人主動接近的人,所以如果情緒很高的主動來跟我說話的

話或許我們會成為好朋友。”

關於很早以前就是朋友的山下智久和成田優。

在中“一月的時候因為是我生日,朋友幫我開了個PARTY,本來這兩個人

是不來的,但是卻突然作為驚喜,故意晚到登場。但是對於我來說

「雖然你們作為驚喜登場但是我們一直在一起所以完全不是驚喜啊(笑)」”

完全日本通的在中,最喜歡的日本美食是什麼呢?

在中“剛剛吃的壽司超級好吃啊!我特別喜歡壽司,特別是金槍魚

(大トロ)壽司🍣最高!入口即化!蝦壽司也喜歡!”

最近的我

想念韓國味道的時候……

在日本如果我想念韓國味道的話,我會在家自己做。簡單的鍋之類的。

也會在便利店買材料回家做,那種酸酸甜甜的味道是我的最愛。

007b94aQly1g1hknovpppj32jy3m07wm

轉自微博

---------------------------------

因為中國秀飯每次翻譯俊秀的"XIA"都用"蝦"

所以我剛剛看到蝦壽司的時候就在想什麼是XIA壽司...(抹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