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_MAX昌珉吧

[獨家]最強昌珉啟動個人活動...正在拍攝’幫我找房吧’

即將發行個人專輯的最強昌珉將出演‘幫我找房吧’。

電視台相關人士表示,最強昌珉25日參與了MBC綜藝節目‘幫我找房吧’的

拍攝。

‘幫我找房吧’是明星代替連看房時間都沒有的忙碌現代人,奔走找房的節目。

據悉,最強昌珉正和金淑一起行動,尋找與委託人相符的家。

最強昌珉將於4月6日發行迷你專輯’Chocolate‘(巧克力)。為了

配合首張個人專輯的發行,決定出演綜藝節目‘幫我找房吧’。同時也

計劃出演音樂節目。

最強昌珉出演的‘幫我找房吧’將於4月12日播出。

翻譯|胖胖
新聞出處🔗 網頁鏈接
配圖CrBambiya218(Twitter)

/tmp/phpWxh55q

轉自微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