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寫在前面...這篇我可能之後會刪掉

我實在太生氣了所以現在所說的一切都非常不理智

剛剛在在吧看到的一些照片...

雖然事先主辦單位有說禁止帶與在中和JYJ無關的應援物進場

但是並不是應援物的東西被主辦單位就這樣丟掉實在讓我很傻眼

7af40ad162d9f2d3b684559fa8ec8a136327cc2d  

在吧的很多人都非常開心的說一些惡毒的話= =

(喵的要不是為了搜消息我真的很不想去)

還有一堆人在罵洪錫天大叔舉了允在的應援牌<-那是人家塞給他舉的

他根本也搞不清楚狀況

看了一下只覺得人心好可怕

我真的很慶幸自己不是住在內地

有些人好像連尊重2個字都不知道長怎樣..

我看到努力要給在中紅海的一邊寫出盡力了就好

雖然沒有成功

而要給在中綠海的一邊說綠海最高.邪教走開

為什麼人家尊重你你卻要這樣?

你們有事嗎?thumbnail  

我不知道台灣會怎樣

反正自己身上的東西自己就注意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