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a652wk

原來如此啊—

怪不得大家這麼吵鬧我終於明白了。是那個在我家拍了照片的某個女人的

問題是吧?擔心的人很多所以我就來給大家解釋吧。首先那個人是我朋友的

女朋友。大家不要煩躁啦。隨便發我家的照片 (接下)

/tmp/phpV8p61s

說不認識我,撒了謊
因為(她)態度不好而讓大家生氣真的很抱歉!
朋友已經好好給我道歉了……
因為到處被說好像是害怕所以撒了謊。

/tmp/phpVP0rlY

被我和男朋友罵一定是最可怕的吧…
順便說一下我對這種事一點也不生氣...笑
(她)以為說"不認識"的話總會沒事的吧
對不起了大家

/tmp/phpYIeBeh

不喜歡為了這樣的事情作出說明
但是我會為了擔心的大家而去做(解釋)
事實上明明不是女朋友卻被大家誤認為是女朋友才是更加更加更加討厭的...
以上。晚安!

/tmp/phpiCTa9h

啊-然後還收到了anti粉的推特!開心!對我還真是有興趣呢,也請多多

寫我好的事情!畢竟比起不好的事情我有更多的好事。不要傷害純粹的

粉絲們的心哦^ ^ 大家注意新冠哦,要好好洗手哦

/tmp/php1BmShr

啊-對了,Oricon一位 謝謝大家😊明天也請大家多聽聽電台!

————
翻譯:11

轉自MorningJ金在中主页  

 

#pop_a
#nhk

 

翻譯:
【JJ:古家,天氣預報沒問題吧
古家:我在努力呢,大家都來看看,我一直都是手寫的,天氣報告稿子。
JJ:好厲害,但是我希望你住手】


翻譯轉自MorningJ金在中主页  

 

--------------------------------------------------------

是發生什麼事...??

 

雖然我不想這樣說

但在中身邊真的很多跟他不熟又喜歡拍他家的人..

之前的那位黃小姐不也是= =

真的非常的沒有禮貌...

然後還上傳在自己的SNS

WTF?

跟你很熟嗎???

被人家問了還說不認識在中??蛤???

所以妳是私生飯還是小偷嗎??

簡單的說一下去作客還是幹嘛會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