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部分(有2場)

@ichikinosama

*鄭允浩把借來的雙截棍弄壞了哈哈哈哈哈哈哈棍子掉了一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名偵探允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鄭允浩 你們選啥反正我最後都會放進去的…最後去拿菜

果然全部都搬回去做…一轉身就翻了一盤蔬菜

可憐的番茄都滾地上了[二哈][二哈][二哈][二哈]

在下真的[跪了][跪了][跪了]

*包粉+水+雞蛋攪勻放鍋裡煎…不成形
把烏冬跟豬肉切成沫…… 
還剩兩分鐘
拿什麼拯救你[跪了][跪了][跪了]yhgg​​​​

*把豬肉烏冬碎直接往餅上糊 煎不成餅鍋都冒煙了 反過來都糊了

搞了好久終於成型………我現在只擔心兩分鐘的肉熟了沒???

*最後裝盤還想擠個愛心……好不容易擠完還滴了一滴在盤子邊上……

哎……

*借物環節
主題是裝飾朋友生日的房間

昌珉……拿了曺圭賢的團扇[允悲]

cm:借了書 我本是覺得大家都在搞學習很認真的想檢測一下大家

拿上來一看生物相關的書?啥都麼有托福測試的書啥都沒有哎

被騙了…… 

關於朋友的生日拿了辛拉麵啥了一起吃宵夜 想給大家看一下

我跟圭賢兩個人一起喝酒時的真實場景

平時喝清酒還有把各種酒混一起和炸彈酒

*允浩剛剛住了一鍋大概叫瞎雞巴亂放的湯???然後自己嚐了一口

先是快燙死了然後喝了一口自己都無語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特麼

好笑了那個表情然後往裡面瘋狂加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每天

只要看鄭允浩做飯我就夠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的鍋都快煮

滿出來了哈哈哈哈哈​​​​

*然後把xjb亂放湯裡面的料都倒出來只留下湯水把中跟蔬菜煮好的

中華麵放進去了………反正我…完全不知道…他現在在幹啥了-。

好像拌了個山藥泥還濺在衣服上了……我…到最後也不知道他在搞

[跪了]

*我看鄭允浩試吃自己的面眼淚都笑出來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自己吃完說好吃然後狂笑

感覺自己都瞞不下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還要垂死掙扎再說一遍好吃

還被吐槽麵方硬了像樣品一樣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另一個不能吃辣的人做錯了啥哈哈哈哈哈

吃了一口快吐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紫閣少年與鶴

*今天的料理時間,昌珉的主料是牛肉和米。

將泡菜炒飯和炒過的牛肉在煎鍋裡混合後再在周圍撒上芝士淋入

蛋液後再加熱完成的一道菜。嘉賓的榴蓮桑吃了一口後「這就是

很普通的能賣出去的味道呢。」允浩試吃後「(´• . •`)超級好吃啊」

真的很好吃,這樣說了呢。

行吧小茶的料理看來是很符合哥哥的口味了[好]抓住哥哥的胃了?

*​​​補充一下,哥哥誇完超好吃之後,茶又又又又臉通紅了!

怎麼哥哥一說好吃你就害羞臉紅啊?誒?

*借物遊戲中,允浩穿著「今日的主角」字樣的綬帶(而且穿反了),

在他要將自己穿著的綬帶給昌珉戴上的時候,昌珉鄭重的拒絕了並

說到「就算做了十幾年的東方神起,主角也一直都是允浩你啊。」

允浩聽了非常開心的樣子...我也一邊爆笑一邊流淚感情混亂了。。

一直在你心中都是閃閃發亮帥氣的哥哥呀,他一直都是你的主角

@最強斑比

*今晚的搭配環節

主題是朋友的生日

允浩設定的是tb熊的生日拿了好多tb熊擺設。

還有昌珉和允浩小時候的照片(見圖二cr:min218maaa),他倆各自

的應援扇。還有一個小吉他因為他說最近昌珉在練。還有海賊王的周邊因

為昌珉喜歡。一隻穿了hug校服的熊,以及這本雜誌Aera。​​​​

@Strawberry昌多里

*#東方神起# 允浩成為了偵探,說會場裡有一個罪犯,他把我的心

偷走了還帶到了這裡!(指會場),那個人就是……指昌珉

昌珉我?我?我嗎?

這裡幾個人說的不是太一樣,有的說直接指的昌珉,有的說的是指的

大東,但昌珉最有嫌疑,而且弟弟偷偷笑了[笑cry]

Cr kuzu_tvxq

喵喵喵!!???​​​​

轉自微博各處

照片部份

006e8UELgy1fpg5kgax70j317g0t243c006e8UELgy1fpg5kfwn5jj317a0t6agb

圖來源:Bells_ed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