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nho2154

(沒有文字)


允浩:大家好,我是東方神起uknow允浩,我這樣抱著蛋糕,其實是

很多人為我準備了生日驚喜,讓我很感謝,所以我也想拍個視頻來表達

我的感謝之心。不僅是我,也再次祝所有2月6日生日的人生日快樂。

2020年會更加充實努力地活動的,也請大家再稍稍等待一下,謝謝大家,

那麼到這裡是東方神起uknow允浩,感謝生日驚喜,謝謝大家!

翻譯轉自楠楠思密达哟

---------------------------------

期待你努力的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