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ningJ金在中主頁 

191117 「J-JUN LIVE 2019~Love Covers~」特別嘉賓Matt的博客記事

【各位
大事件
😎😎😎😎😎

天哪,天哪
在中sama的演唱會
參加了鋼琴部分👏🏻⭐️

歌曲是中島美雪的「化妝」

在演奏中感受到了很多東西。
「化妝」這首歌
通過兩個男人來傳達
總覺得是現代的、夢幻的
而且兩人都化了妝,喜歡美
(妝容的濃度大不相同w)
總覺得是很厲害的世界觀🤝

我們想要傳達的
希望傳達給很多人✨

正如在talk中提到的
真的,當天彩排是第一次
晚上是第二次!

在中sama
喜歡伴奏我就放心了🌼

還有一件讓我感動的事情。
就是在演唱會中,
從頭到尾
用日語聊天。
我覺得真的很了不起。
在中桑溫柔滿溢的
演唱會👏🏻
太敬佩了! !

哇阿阿🥺
在這樣的人面前演奏了啊😭😭😭
感動😢

之前聽說是有talk,
但沒想到會有自我介紹的時間
但是,這是在中sama
體貼他人的心意。
雖然是自己的演唱會
能這樣的騰出時間給我,
真的是太溫柔了
謝謝💕

終於、終於可以從事音樂了。
到這裡了
花了很多時間,
也有各種相遇,
也有離別,
是讓我積累了很多經驗的3年。

到現在為止以化妝和美容為中心活動著
從這裡加入了音樂
為了能進一步升級
今後也會加油的!
為了能像在中sama一樣閃閃發光✨

最後matt化咔嚓咔嚓!👽🖤👽
jett大人😎✨✨ ✨

真的非常感謝!
希望能再次共演……】

https://imgur.com/a/XMl9ILL

轉自微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