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轉自豆花吧新聞扒抱社

在中出演了13日放送的電視朝日系『music station sp』。

modelpress在出演前找到在中,得到了採訪的許可。

kl3CDIeXXWnTnNLcyJ1sao3JA-lHuuOyHGriJ-evr_w

【在中『未來預想圖II』公開】

在中公開了9月18號發售的專輯『Love covers』中的『未來預想圖II』

(Dreams come true)

一請和我們聊一下關於這次專輯公開的「未來預想圖II」

在中:我有在節目裡唱過,又因為正好在巡演中所以就在最後唱了兩次,

在巡演結束後就開始了翻唱專輯的製作。在選曲的時候,因為這是反響

很好的歌,所以最後就變成了「一定要加入這首歌」。雖然原來就知道

這首歌了,但是為了練習反覆看了數十遍Dreams come true的現場

視頻,他們和觀眾們產生共感的方法非常地美。我想觀眾們也有著關於

每首歌的回憶,為了引起這樣的感動我也努力了。

在中,首次翻唱專輯的曲目&封面照片公開。

【在中喜歡J-POP的地方】

9ed9c92fly1g6y7848gi1j20ku0dv0t9

―演唱自己的歌和翻唱別人的歌對比的話,歌唱方式有什麼不同呢?

在中:自己的聲音的話,是不會有很大程度變化的。所以我覺得用

自己的聲音最大程度的去表達歌曲感覺更好。

―在中不是翻唱了很多日本的歌曲嗎,那喜歡J-POP音樂的地方是?

在中:即使經過很久的時間也不會覺得聽膩。20年前、30年前的歌曲,

就算現在10代的人去聽也會有很多的感受,並且得到力量。

【在中與「懷念的」Perfume再會】

―在中出演了很多日本音樂節目,Music Station的話說起來也

已經是第四次了,已經習慣了嗎?

在中:還沒有習慣呢,連續出演的都是直播節目就很緊張啊,

其他的出演者就站在我的面前,會很有緊張感。所以是緊張的呢(笑)

―在共同出演的藝人中有哪位關注的藝人嗎

在中:Perfume的各位因為很早以前活動期就有同台過,真的很懷念啊。

第一次遇見的那時候三人肯定都是10代,真的是時隔很久再會,覺得

很懷念啊。

―有說上話嗎?

在中:當然啦!我說了「好久不見」

―是這樣啊!

在中:什麼都沒變呢,都沒變。

【香蕉人日村、在中的live驚喜登場】

-最近和香蕉人日村勇紀共演成為了話題、怎麼樣呢?

在中:真的非常的開心呢,擁有著那種力量呢。是有能讓周圍高興起來的

那種才能的人。我雖然唱過十幾次同一首歌了,但是和日村桑一起唱的話

會更加的開心,4、5倍的開心。擁有著能量的呢。

-在後台會說些什麼呢?

在中:日村桑會說“在中很厲害啊!”但我也只會說“日村桑很厲害啊!”

日村桑平常也是在大的舞台演出的,但是觀眾層不是完全不一樣嘛。

但是能做到那樣就覺得很厲害。作為日村桑可能是不習慣的觀眾的反應,

但是能克服那個覺得非常厲害。

【在中、最近散步是最愛。】

BgXYUb6EEvulbZsIQ1K6PogQnxbmG5N4O1gfT49cNf4

-今年夏天在日本是怎麼過的呢?

在中:今年是往返於韓國(和日本)的感覺呢。

-請說一下夏天的回憶

在中:完全沒有呢。聽韓國的某一位前輩說,一天走三萬步好像是對

健康有好處的。所以最近沉浸於散步呢。(我)不到晚上是不能散步的,

所以稍微變暗了以後去散步。

為了健康,我也想控制喝酒之類的,在散步,但是散完步回家以後的

啤酒非常的好喝!所以結果還是會喝呢。

-會走多久呢?

在中: 30分鐘左右。

-太忙了所以私下沒能去玩嘛?

在中:旅行的話一個人去了一次釜山。還有最近會去小小的當地感覺的

古樸的居酒屋、和居酒屋的客人一起聊天很開心呢。有種回到了老家,

奶奶會說“什麼都隨便吃吧。”像這樣拿(吃的)出來的感覺。量方面、

像highball的話,一半威士忌一半碳酸水的樣子,量很大,便宜,很喜歡。

YlXagnyrSPGaOEqcnuCfhurOvSiNcjQzJ9wzgui1DsY

-最後向請日本的飯們說一下今年之後的活動吧

在中:今年出了翻唱專輯、因為也有韓國的活動、所以會來來去去的。

可能會有點忙亂。預計會坐很多飛機!真的是不想坐呢……。

-是討厭嗎?

在中:(坐一次)半天就沒有了。坐上了飛機應該只要花兩個小時的。

但是從家到機場之類,移動會很花時間呢。但是大家也請多多期待

今後吧!

-謝謝

(modelpress編集部)

https://mdpr.jp/interview/detail/1871304

轉自微博


在看modelpress的大家好~我是在中

今天我會在MS唱『未來預想圖II』

請大家一定要看喔!

翻譯自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