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單

1. Defiance
2. Just Another Girl
3. Kiss B

4. Beautiful Woman
5. All Alone
6. Your Love
7. Lavender

8. One
9. IMPOSSIBLE

10. Run Away
11. Rotten Love
12. Sign

13. 君だけになる前に
(只屬於你之前)
14. Dadadancin’

15. Good Morning Night 
16. 化粧
17. 守ってあげる(守護你)

18. Sweetest Love

[Encore]
19. アイノカグ (爱之蔭)

轉自MorningJ金在中主页

消息部分

@MorningJ金在中主頁

*190509 ARENA TOUR 2019 ~Flawless Love~北海道札幌站D2

推特+前線REPO匯總(陸續更新)

1.這次巡演由導演決定的setlist,之前都是在中自己決定的,這是

第一次別人決定。因為粉絲喜歡在中的MC,經紀人說要加入4次MC。

有很多key很高的歌曲,但是都做到了呢。

2.本來穿背心能看見紋身因為貼了藥膏貼就看不見了,“昨天晚上

開始肩胛骨的地方很痛,晚上起了10來次,不管以什麼姿勢睡覺都

(會痛)。但是現在站在舞台上已經不痛了!!"

3.繼續關於肩膀痛,“果然是上了年紀了吧,因為最近沒在喝葡萄糖胺,

最近靠乳酸菌助消化,又能變得元氣,又不會宿醉吃什麼都能消化!

所以大家!趁年輕要多喝點營養劑啊!順便提一句大介桑是吃大田

漢方腸胃藥

4.札幌的粉絲們說“歡迎回來!”在中看起來很高興。

雖然自己喜歡的日語是“斯密馬塞”,但是喜歡被別人說的話是“歡迎回來”

5.選擇這個時間開始是有原因的。LIVE時間變長了所以要考慮了大家

回去的問題。有工作的人不方便來吧?幾點開始比較好?在中突然

開始了問卷調查。請假嗎?為了我而請假嗎…。關於這時間問題我向

大家表示歉意。

原REPO來源於推特
翻譯:神神、11
圖cr前線:連連

*推特補充1

【最後Sweetest Love前的MC內容:“要是誰能幫我說出曲名

就好了”。不喜歡LIVE就這樣結束了,連最後的曲子不都想介紹。

不喜歡我自己來做結束要是誰能代替我...就像這樣的戀戀不捨啊。】

*推特補充2【“不是你”(守護你)的和音比以往都要高,不是

像往常一樣“不是你!!然後結束”而是“不是..你呀”這樣輕輕

講著的感覺,今天的即興演唱太棒了。】

*推特補充3【在中喝水也很帥氣,大家一起說“hu~(fu~)”,

在中說“(札幌也)會假聲呢”。繼續朝前保持帥氣的表情,結果

水從口中噴出來了(笑)。】

*推特補充5【其實每次公演弄的很長的同時,又擔心怕收到投訴

怎麼辦才好呢,又一邊繼續延長】【昨天和今天,說了“雖然

不知道什麼時候再來,但還會有的”, “下次見!下次還會再來

札幌的”】

*推特補充6【正好掐著點進場的時候,木村洋二桑

(注:札幌STV Radio採訪在中的MC)來了!!講了STV Radio

請多多關照。“快開場了大家抓緊”,一直到最後都很溫暖有趣。

和毛巾還挺配】

@ReflyJAE金在中

*2019.05.09||【ReflyJAE金在中repo】
【JAEJOONG ARENA TOUR 2019 ~Flawless Love~】札幌Day2⃣️
[給你小心心]就自己來說最喜歡的日語是すみません(不好意思)但是最喜歡聽到的是おかえり(歡迎回來)

[給你小心心]昨天說了host的事情,其實我站在舞台上也是某種意義上來說的host啊,大家從我的表演中得到快樂。我是不要小費的啊,只要你們的掌聲就好了啊後面唱完歌后說了很讚的話後,粉絲就說想給小費➡️鼓掌➡️在中:謝謝小費

[給你小心心]最近一直肩膀在痛,雖然穿的背心但因為貼了膏藥而看不到紋身了。昨晚因為小翅膀❤️的地方痛晚上醒了10回怎麼翻來覆去都睡不著,一站到舞台上就全好了!

[給你小心心]最近沒有在喝葡萄糖了,乳酸菌有好好喝,對內臟好,對宿醉也很管用,而且不管吃什麼都感覺能很好消化掉。營養劑也有好好吃,你們也要趁著年輕早些吃營養劑比較好哦

[給你小心心](cue山田社長組漫才unit)
在中:各位看官好!我是在中(ジェジュン)
山田:我是山潤(ヤマジュン山田潤一)
在中:山田君最近在忙啥吶
山田:忙著巡演啊
在中:演出給錢不?
山田:當然給啊
在中:其實啊,是真的想再多拿一點是吧
山田:躺槍。
(二人相互凝視。。。)

[給你小心心](對於粉絲他熱情)在中:之前freedom的鹿兒島的粉絲熱情的已經讓我膽戰心驚了,
而你們,札幌,是恐怖。

[給你小心心]演唱會的流程是由導演在做,我經紀人還特別囑咐說在中能說安排穿插4回talk!不是你們想一下如果沒有talk2個半小時就結束了,OK嗎?粉絲:不要!

[給你小心心]推上說:仙台整了4小時,日語真能說啊在中下面評論:是啊專輯聽一遍也就1個半小時。
在中炸毛:不是啊!你們想想還有跳舞啊還有樂隊啊我哪裡有說2個半小時啊!

[給你小心心](更衣的時候)粉絲:胳肢窩給看一下
在中:給小費啊給小費就給你們看
粉絲拍手呱唧呱唧
在中就給看了。給看了。看了。
(做好覺悟了!以後我要把手拍爛!)

翻譯:三日月

轉自微博各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