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邊實物照

圖轉自infoXIAtion

消息部分

@infoXIAtion

*190402 金俊秀「WAY BACK XIA」東京站D1。

哥哥說【服役期間體重超70kg..是吃多了日本零食長胖的,

都是日本粉絲的錯kkkk】日飯:長哪呢???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都是你們寵的[笑cry][笑cry][笑cry] ​​​​

@俊啾是老公在在是歐巴__咲

今天炸的最徹底的就是這段串燒,從頭崩潰尖叫到最後一秒了。

舞姿跟氣勢都是超越滿分,無話可說的完美[good]

印象很深的vcr裡的一句話:別人都能唱我以前的歌,

我沒道理自己不能唱吧!

沒有什麼特殊原因 就是單純想跳而已。

果真是我最瀟灑、業務能力最好的舞神舞王[good]

@朴有天你命中缺我

*東京首場repo:

其實talk的內容沒多少  大部分都是在糾結自己現在日語水平不好

已經退化到幼稚園小朋友程度了[笑cry]

回憶殺五人歌曲串燒中間purple line開頭rap結束的空隙地方

日飯自動跟著應援了“東方神起”,咒文高潮昌珉聲音出來

大家都激動得尖叫~附近有日飯哭了。

演唱會還附帶現場唱了伊麗莎白選段太值回🎫

兩首日語cover都表演了最後安可🐰頭套真的萌暈過去!

incredible下來巡場了而且跟前排拍手互動了好久[可憐]

對還扔了帽子我很嫉妒到底是誰拿到了[淚]

轉自微博各處

-----------------------------------------------------

日巡的歌單完全棒!!!好想聽悲傷的盡頭的現場!!!!!!!!!!!

打上花火也好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