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其實也有點久了

 

我夢見我去參加在中的簽名會

在一個百貨公司

算好大概晚上619分號碼排會發完

(不知道爲什麼會出現6:19...要拿去簽大樂透嗎??)

所以我就計算我家到那大概10分鐘..大概5:50出發就可以了

出發前我一直在找CD

夢裡在中的專輯是3種版本

我只找到2.3次出的

我就拿了後面2張出去

我妹也去了<-等等...我妹根本不認識金在中阿Σ(  ̄□ ̄;)

好吧這是夢所以沒有邏輯

去的時候他把他多拿的號碼牌給我

60(最後一號)

 

我在排隊的時候就問警衛說我可不可以讓在中簽2

警衛說應該可以...可是要再問一次在中

我就想直接拿2本給在中簽看他反應好了(

一邊排一邊在想要跟在中說什麼

只想了跟他說來的時候下雨了差點趕不上

可是我不會說這麼長的韓語= =

到我的時候我還是有稍微講了一下(比手畫腳)

在夢裡在中是一個很親切又很好聊的人(現實應該也是啦^^)

在中幫我簽了

未命名

  

2本都畫了愛心

我還一邊看他一邊想

在中真的很厲害

因為每次都要跟第一次見面的人聊天也不知道要聊什麼...

(當然也有些飯不是第一次見面啦)

可是他的親切和他說的一些話都沒有讓人家是跟他第一次見面的感覺

就很自然

一點都不尷尬

在想的時候我就醒了

超級真實!!

讓我很想再睡回去跟在中說"在中請跟我握手"T T

可惡都還沒說就醒了(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