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XIAtion

190123 【新聞】[金俊秀 ,身著#音樂劇伊麗莎白#衣服,現實世界的

畫報…“充滿魅力” ]

出道以來首次穿著音樂劇舞台服裝拍攝,以最近熱演中的“伊麗莎白”

角色死神TOD的兩件衣服,形成反差的明與暗成為令人印象深刻的風格。

金俊秀表示:“第一次身穿演出服裝拍畫報,粉絲們大概會很喜歡,我也

覺得很有意思”。

面對或許多少有些唐突的問題“夢想是什麼?”時,金俊秀回答道“現在開

始不是模糊的夢想,而是有了具體的夢想。是那種想成為什麼樣的歌手、

想追求什麼樣的生活的那種夢想。”述說了對於自己人生和夢想真摯的想法。

更多金俊秀畫報和採訪內容,將在DAZED KOREA 2月刊公開。

--

【雜誌】金俊秀「DAZED 2月刊」①

【Q:今天不是穿著兩套#音樂劇伊麗莎白#的演出服拍攝的嘛。

俊秀和staff都說粉絲們一定會非常喜歡的。

A:雖然氛圍類似,但我還是第一次穿著演出服進行畫報拍攝。

這次公演沒有單獨拍攝個人定妝照。所以也許粉絲們真的會很喜歡。

我也拍得很有趣。】

--

【雜誌】金俊秀「DAZED 2月刊」②

關於現實關於夢想,很坦率卻能看到真心的一段[心] 

【Q:你一早就踏平了歌謠界和音樂劇界,是怎樣的心情呢?

A:這個嘛,也沒什麼不一樣。我一直都只是不想讓那些來看我的人

失望,所以努力去做了而已。我沒有一次是隨便大概就應付過去了的。

特別是對待音樂劇更是這樣。所謂的票房號召力和人氣總有一天會減少,

它是有盡頭的。我很清楚,這也許就是明天,也許是一年後,但不會

是永遠。我只是默默地想扮演我所能扮演的角色。我想成為一直能為

大家帶來感動的演員。

Q:會在意年齡變大嗎?

A:現在是已經習慣了。20多歲的時候反而曾經因此急躁不安過。

Q:幾天前有人問我夢想是什麼,我猶豫了。俊秀你覺得呢?

A:小時候不是都會有遠大的夢想嘛。關於職業,我幸運地選擇了

我夢想的職業,可以說實現了夢想。但從那時候開始就很重要了。

現在不只是做空洞的夢想,而是要做具體的夢想。做想成為什麼樣

的歌手,追求什麼樣的生活的夢想。我當然也是有夢想的。

Q:是什麼?

A:就像剛才說的那樣,不管我是作為歌手,還是作為音樂劇演員,

都受到了很多喜愛。在職業上沒有更多期待了。現在就只是美美的

做著自己想做的事,而不是做應該要做的事。這樣就會很幸福。

做到這一點比想像中要困難。】

006yVT8Qly1fzg9y2zv44j30u00n7dgy006yVT8Qly1fzg9y36z1rj30fa0jvabl006yVT8Qly1fzg9y3d134j30eq0j5aag

轉自微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