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ningJ金在中主頁

180123【貓寧自錄】 IG直播完整版!出席edaily文化大賞的路上

劃重點:

1.玩濾鏡[笑cry]什麼狗狗的,擦玻璃的,大嘴巴的...
2.說自己要去頒獎典禮了,現在景泰開車在中路3街
3.今天超級冷可能有零下16度了吧
4.有粉絲說你怎麼一點都沒老呢,在中說老了老了,是美容室化妝化得好不顯老
5.jparty會有很多歌,有人說搞得像演唱會似的[doge][doge]當然也很多有趣的活動,期待吧
6.偷偷去了日本,兩天一夜

http://www.miaopai.com/show/bn020~jsoh~sIKLy25USkmwZ5yhxeIRTKizfxw__.htm

--

@KISS_JYJ

視頻重點翻譯↓↓↓

①大家好,有好多新的特效了,哈哈,嘴巴要是真這麼大的話就好了…

特效好多啊~換一個,不行不行,這個好好笑!大家過得好嗎?

②今天氣溫降到了零下16度!真的無法想像…大家外出的話要小心別感冒~

③四天後就能見到我啦!生日FM&MINI CONCERT,請大家多多期待!

有很多的環節,我讀了臺本也很期待~

④給大家看一下我的位置。景泰,現在是在哪裡?(答:鐘路3街)現在

正是堵車的時候…

⑤晚飯在家吃了,煮了炸醬麵吃了。

⑥真的好久沒見了…大家…(把鏡頭轉回)是狗呢(特效,各種特效)

⑦不久前不是去了日本回來了嘛~去了兩天一夜,很短的時間。誰都

不知道,小心的秘密的來回(又嘚瑟自己保密工作好了)

⑨(評論:為什麼一點也沒老?防腐劑?)不是,老了好多,是因為

化妝化的好,看起來而已,老了好多的!

⑩再過一會兒就到市廳和光化門中間了,這一帶真的好久沒有來過了,

噢~我拍電視劇的時候來過一次,真的好久沒來了,光化門~

(評論:我也想住在首爾)我反而想住在地方呢~偶爾會去地方,要去

一次公州、大田…那裡怎麼樣?天安也要去一次,釜山也要去一次,光州

也要去一次,江原道也要去一次…但是現在還去不了,真的想去,浦項

也想去,一次都沒去過,想去一次,吃吃好吃的,觀光~

我快到了~現在能看到光化門了,景福宮到了,那麼現在頒獎典禮儀式

場快到了,今天真的好冷,大家注意~我現在差不多要進去了,大家等

會見~剛剛經過光化門(評論:不要走!)要進去啦,沒見的大家27號

見!到那時要笑著見嗷~再見~大家注意健康~

轉自微博各處

------------------------------------------------------

特效真的很北七XDDD

可以不要這樣嗎?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