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言茶語-沈昌珉

*沈昌珉
Fan:”歐巴,人們都說我的眼睛最漂亮,你知道為什麼嗎?”
昌珉:“為什麼?”
Fan:“因為眼裡是最漂亮的你”
昌珉:“你每天想這些一定很頭痛吧!新年快樂!請你正常一點!”

Cr:2019.01.05釜山簽售 ​​​​

@小九九www

*190105東方神起釜山簽名會

【瑜鹵允浩老師的隊伍排的很長的原因:
首先寫完名字之後不會簽名會一直聽粉絲說話
旁邊的警衛員都提醒他“允浩xi請先簽完名吧”
但他還是會全部聽粉絲說完話(再接著往下簽) ㅠㅠㅠㅠㅠㅠ 】

【有粉絲送了允浩偶吧會發光的兔耳朵帽子,偶吧拿著搗鼓了兩下兔耳朵就拿走遼ㅠㅠ】

*190105東方神起釜山簽名會

飯問了允浩昌珉用的什麼香水,兩人都回答不噴香水[二哈]……​​​​

*190105東方神起釜山簽名會

【飯:偶吧歌謠大祭典的導演老師是哪位呀!
允浩:(堂皇)怎…怎麼啦?
飯:他是怎麼想到要在電視台表演Drop的啊太帥了叭
允浩:啊因為時間太緊了ㅠ ㅠ想要準備其他歌曲來著但是都沒時間ㅠ ㅠ
飯:不是啦偶吧Drop超帥的
允浩:謝謝你哦~】

【允浩:哦!好久不見啊봄동이
飯:是啊好久不見了偶吧~這個送給你偶吧是我ㅋ ㅋ自己製作的喲ㅋ ㅋ ㅋ (名牌上寫的是“君主鄭允浩”)
允浩:啊ㅋ ㅋ ㅋ ㅋ ㅋ ㅋ ㅋ嗚哇! !!這個好像真的很適合我家誒!!我一定會放在書桌上的
飯:好ㅋ ㅋ ㅋ一定要放哦
允浩:謝謝你真的ㅋ ㅋ ㅋ 】

*180105東方神起釜山簽名會

【飯:偶吧我是最後一個了ㅠ ㅠ手(簽名)累了吧
允浩:沒有啦~沒事的~
允浩:名字是xx嗎?
飯:是的ㅠ ㅠ偶吧我最近去了補習班每天都被批評ㅠ ㅠ
允浩:啊?為什麼啊?
飯:因為我是最差的… ㅠ ㅠ
允浩:不是啦~怎麼會是那樣呢只是每個人的速度不一樣罷了】

Sweet ㅠ ㅠ ㅠ

*190105東方神起釜山簽名會

允浩:名字是구슬嗎?
飯:是的
飯:偶吧 看了很多後記都有說香氣很好聞 用的是什麼香水呀?
允浩:我不噴香水的 可能是不是之前擦的乳液的味道?
飯:那乳液用的是什麼啊?
允浩:是我媽給的…我也不太清楚牌子(讓走了所以ㅠㅠ被往旁邊推
飯:新年快樂

*190105東方神起釜山簽名會

【飯:偶吧我給你看看個可愛的吧?(拿出鏡子)
允浩:啊哈很好但是好害羞呀

語氣真的好可愛ㅠ ㅠ ㅠ ㅠ ㅠ啊啊嗷真的特別可愛啊ㅠ ㅠ ㅠ ㅠ ㅠ 】

【飯:還有我今天把我愛人也帶到這裡來了(鏡子給偶吧看)
允浩:啊哈…哈哈剛才有人也做了來著!
飯:那就再接受一次吧哈哈
允浩:謝謝】

*190105東方神起釜山簽名會

偶吧說隨著大家年齡的增長有的人升職了也有的人結婚了
還說了老公能夠理解真好~

哈哈哈哈但是結了婚的粉絲想說偶吧那不是理解是洗腦🤣🤣🤣 ​​​​

*190105東方神起釜山簽名會

飯:(因為手抖小心翼翼地呈上專輯)你好…
允浩:為什麼這樣啊~(接過專輯)
飯:偶吧這是我教的孩子(給他看孩子們拿著應援棒還有毛毯的照片)
允浩:嗚哇!!你是老師嗎?真的很辛苦吧~
飯:因為偶吧喜歡復古的東西這個存錢罐是跟保險櫃一樣可以轉開的
允浩:哇哈哈哈ㅋ ㅋ ㅋ嗚哇謝謝
飯:因為裡面還放了零食所以要趕緊打開吃掉哦
允浩:啊真的嗎?我今天晚上就吃哈哈
允浩:謝謝(擺手byebye)
飯:赫…謝謝!
允浩:(對著飯走過去的背影) 럽듀xi加油!
飯:誒?赫 我謝謝ㅠㅠㅠ

飯:偶吧請喊我的名字三次吧ㅠ ㅠ ㅠ
允浩:三次嗎~?! ㅋ ㅋ ㅋ ㅋ ㅋ (看著眼睛) 럽듀 ~ 럽듀 ~ 럽듀 ~!哈哈哈

*190105東方神起釜山簽名會

飯:你好!
允浩:啊你好呀~是칫치嗎?
飯:對的(給偶吧信)
允浩:啊,謝謝(維他命允浩老師的語氣ㅠ )
飯:這個是沒能來的朋友寫的
允浩:啊真的嗎?
飯:我最近在準備公務員考試中,請(在簽名裡)嘮叨點讓我要努力去做的話吧
允浩:公務員什麼樣的不是有很多種類的嗎?
飯:就是9級的
允浩:啊~你可以的~隨著時間#%^*&
飯:(送給偶吧圖二的娃娃)
允浩:這是什麼啊?給我的嗎?
飯:嗯!這個衣服是我自己做的哦!
允浩:嗚哇!可愛呢~
飯:這個一定要,
允浩:擺放在臥室裡面~
飯:跳舞的時候也給它看吧
允浩:好謝謝你~
飯:謝謝!
允浩:新年快樂!
飯:嗯偶吧也是!

*190105東方神起釜山簽名會

飯:你好~太好看了ㅠ
允浩:你好~阿喲阿喲..你也好看..
飯:沒有 你太好看了.. ㅠ請【我們ㄸㄸ】這樣子簽吧
允浩:好謝謝.在這裡簽還是在這裡簽?
飯:這裡..
允浩::好 在這裡..
飯:這個是禮物..這個剛才本來也要給昌珉的..沒給成..
允浩:哈哈哈(收下
飯:請給我畫100個哈特吧 請給我畫個兔子吧
允浩:哈哈…兔子嗎..兔子要怎麼畫呢..
飯:漂亮點的!大阪3天我都會去哦 在那之前要健康要多吃點好吃的 好像越來越瘦了
允浩:沒有沒有
飯:多吃一點…或許有沒有在用香水啊?
允浩:香水嗎?以前有用但是最近都不用了
>>該走了~
飯:啊.. ㅠㅠ請跟我結婚吧...(迷戀
啊或許!知道鄭允浩的熱情之名是什麼嗎??
允浩:不知道呢..
飯:熱情(鄭)允浩... (韓語裡熱情的情和鄭同音同字)
允浩:啊..哈哈
飯(握緊拳頭做了個加油的手勢就出來了好害羞)

Cr:two2top_

*190105東方神起釜山簽名會

簽名頁面的狀態🤣🤣🤣
最強昌珉:輕輕翻開簽名
瑜鹵允浩:完全大開簽名

允浩哥哥一接到簽名就唰地打開,甚至還會用手指在中間用力按壓一下,

他打開頁面的時候我就有點眩暈了...哥哥這個不是說是東方神起送的

珍貴的禮物嘛ㅠㅠㅠㅋㅋㅋ

轉自微博各處

------------------------------

輕輕翻開簽名的鄭允浩就不是鄭允浩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