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XIAtion

181207 金俊秀日間體育「醉中真談」採訪①

【Q:酒量怎麼樣?

A:不太能喝。我還不能理解“享受喝酒”這個感覺。甚至說不知道為什麼

要喝酒,就只是感覺“喝酒”不是我的事情。有人說喝酒的時候心情很好,

但是我沒覺得心情好,所以沒喝醉過。而且,即使不強烈的酒,一旦喝

2~3杯,臉就會變紅,然後開始睏那就是不要喝酒的意思吧。大家以

為我喜歡喝酒抽煙([费解]),但完全不是。在同一個場合沒有喝過5杯

燒酒的經歷。

Q:如何化解壓力?

A:和男性友人們去咖啡廳喝很多美式咖啡。我很享受咖啡因,

最少會喝5杯美咖。在錄音或者日程稍微多的時候,也會喝到

8~9杯。這樣很罕見吧,平均也是喝5杯的程度。但即使喝這

麼多,我晚上也睡得很好。】

181130 金俊秀日間體育「醉中真談」採訪②

【從退伍就忙不停歇的金俊秀,好不容易能來到醉中真談坐下來。

5年前《伊麗莎白》的衣服也完全合身,體重、臉蛋也一如既往,

但他的眼神和表情卻改變了。變得更加開朗,更加溫暖。

Q:退伍不到一個月,有什麼變化嗎?

A:大概是更好接受公司的意見了。(笑)不是說以前不聽,經歷

了軍隊生活後,發現所有的瞬間一一都很珍貴,做每件事情都是開

心的,以前不太懂就拒絕了(各種提案),在軍隊中體會到了。

所以現在對於公司的提議和交代的工作,都會抱著仔細試試看的

心進行。對待他人的態度也變了,特別是與人初次見面時的恐懼

感減少了很多,變得更開朗了。】

006yVT8Qly1fy0svg912zj30eq0ezt9q

181130 金俊秀日間體育「醉中真談」採訪③

Q:音樂劇回歸作《伊麗莎白》售罄了。雖然每次公演都會售罄,

退伍後售罄的感覺會不一樣吧。

A:不一樣,原本以為不會售罄的。即使賣不完,也想過這是理所應當

的事情,因為有著空白期。即使拋開空白期,我也沒有在電視上出現

過不是嗎。能夠了解我的窗口太少了,今後當然只會走下坡,我始終

是這樣想的。雖然也有因為看了音樂劇成為粉絲、繼而來看我公演的

人,但是通過電視媒體認識我、喜歡我的人,近6年根本沒有不是嗎

所以認為自己走下坡是當然的事情,對於公演售罄與否並不執念。

因此對於之前給予我的喜愛很感激,也認為是一種奇蹟。知道這

次門票售罄後,覺得以後要更加努力做才行。

006yVT8Qly1fy0uvmec8jj30by0fumxo

181130 金俊秀日間體育「醉中真談」採訪④

Q:為什麼覺得自己在走下坡路?

A:當初從前公司離開時就有這種想法。最近的世代不流行神秘主義

需要做更公開的活動。但是在電視上看到我的機會沒有不是嗎。

如果有從電視窗口看到我的話,還能維持現在的狀態,但是一點機會

都沒有,想著就只剩下坡了。

Q:但是演唱會場地縮小或者被音樂劇邀請除外的情況沒有出現,

相反不是嗎?

A:偶爾會感受到因為上不了電視發生的一些周圍環境的變化。

前幾天,進行完音樂劇《伊麗莎白》練習後,跟姜洪碩哥一起去

食堂吃飯,有民眾向(姜)洪碩哥要了簽名,說因為看了電視劇

成為了粉絲。我就在旁邊那樣站著。在這種事情上也能感受到變化。

006yVT8Qly1fy0vkzrouaj30eq0avwfi

181130 金俊秀日間體育「醉中真談」採訪⑤

Q:明年就是以音樂劇出道10週年了,如果生命中沒有音樂劇的話,

會怎樣?

A:如果沒有音樂劇,感覺我人生的主體就不存在了。音樂劇是我在

無法上電視的情況下,唯一的突破口。是我的意願也好,是他人的意

願也罷,當初只能如此。雖然也因為不能上電視的情況,使得我更加

被音樂劇勒住脖子,但從現在非常喜愛而埋頭鑽研的情況看,從某個

瞬間起,我變得更加專注於音樂劇也是事實。現在我的人生有8成是

音樂劇。在歌手和音樂劇演員的身份上,要努力維持當中的平衡對吧。

老實說,我對音樂劇活動更加用心也是事實。如果我發了專輯,能上

電視呈現專輯收錄曲的舞台的話,我會對歌手活動更加用心,但實際

情況並非如此。6年的歲月流逝中,我都沒能在電視上唱過我的歌不是嗎。

過去6年時間裡,在電視上唱我自己歌的經歷,EBS「Space共感」是

唯一一次。不給在電視舞台上唱歌的機會,即使發了專輯,我也無法

呈現多樣化的活動,總是無法觸及那些,開單獨演唱會就是全部了,

為此對粉絲們總是很抱歉。因此我盡最可能努力在演唱會上呈現不

一樣的面貌、不一樣的舞台。即便如此,仍然有限,也會因此有著

疲憊的瞬間。真的沒想到會這麼長時間無法上電視。判決也贏了,

也沒有什麼問題,為什麼不能上電視,我也無法理解。有些人會問

“你是不是不上電視啊?”能上但不上和不能上,是不一樣的不是嗎。

確切的說,我是沒法上啊。對於這樣的現實真的很鬱悶。

006yVT8Qly1fy0ygsyrikj30by0hx74r

181130 金俊秀日間體育「醉中真談」採訪

Q:有沒有想挑戰的領域?

A:又要提上電視的話題了。我想做一些小的電視節目。發行新專輯、

或者有新的音樂劇的話,我想就像其他歌手或演員一樣參加可以宣傳

“我做了這個”,像這樣最少能做點的小節目活動。我沒有任何改變。

而且大眾所看到的我的樣子應該還停留在6年前,肯定沒有能展現所

有真實樣貌的電視節目。這樣如果出現什麼不好的報導時,我就只能

被變成一個變質的人、變成糟糕的人,就此結束(演藝生涯)。因為

沒有挽救的機會。如果把被誤會的事情比喻成是打噴嚏的話,那麼有

些人即使打了噴嚏最終會是感冒,而在我身上就會是以肺炎才結束。

只要下滑一次,就會跌倒谷底。對於這一點總是很可惜。這讓我很疲

憊也很鬱悶。我就想做能講述我故事的電視節目,能展現我真實面貌

的節目。哪怕是為了粉絲們,也想努力做到這一點。

轉自微博

----------------------------------

是因為菸嗓被路人誤會嗎?^^"

粉絲都知道你不菸不酒阿!哪來的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