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單

VCR 1
1. Yippie Ki Yay
2. Showtime
3. Something
Talk 1
4. Get going
5. I Don't Know
VCR 2
6. Jungle
7. Electric Love
8. Mirotic
VCR 3
9. I Love you
10. Telephone
11.明日將至
Talk 2
12. Road
13. Sakuramichi (櫻花之路)
VCR 4 Back to Tomorrow
14.命運(The Chance of Love)
15. Sulli Sulli(Spellbound)
Intro Toho Dancers and Band
16.Jealous(新歌)
17. Trigger
18. O-正.反.合
ENCORE
19. Sweat
Talk 3
20. This is my love
21. Share the world
22. Shine
23. Weep
Ending Talk

圖來源:鄭允浩資訊站  

消息部分

@珉心所向

*先說說我印象深刻的梗吧😂

1.今天的小沈也在切歌的時候被大家“誒----”第一次還很享受的樣子[坏笑]

還讓大家聲音大一點聽不見hhhhh

然後後面第二次被“誒---”的時候雙手從胸前向外展平做了一個讓大家

停止動作然後紮馬步打了一套拳擊[允悲]

我感覺是幼稚園玩反彈遊戲一樣的感覺[允悲]

真的跟允浩一起玩了好幾次,最後一遍還讓staff加了拳擊的音效😂😂😂😂

一邊說大家不要這樣做了自己很無奈但是聽見“誒---”

還是會打拳哈哈哈哈哈哈太口嫌體正直了吧😂😂😂

@藤原驢也

*當昌珉在解釋專輯名為什麼叫做Tomorrow的時候,他讓允浩來

解釋一下為什麼他們會決定選擇用Tomorrow做標題。

允浩:我不知道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親哥 ​​​​

*(B型這個版本更全)

昌珉:為什麼在眾多單詞中我們會選擇tomorrow這個詞作為專輯名呢,

麻煩解釋一下(讓哥哥解釋)

允浩:我不知道

昌珉:說一說嘛

允浩:好 ​​​​

*兩個人還聊到了去de演唱會的事情

珉珉:很有趣啊
哥哥:他們真的很努力是吧?
然後他們討論起de很努力地在學日語

【雖然內容很平淡吧,但是感覺在聊生活瑣事一樣,聽著蠻有意思的 ​​​​

*說完de的話題之後
昌珉:那麼下一首歌...
大東:誒?????
哥哥弟弟:好!好好好好好(迷之動作)(其實在模仿tamori桑)
*來來回回五次之後*
昌珉:很無聊喔!!快停止吧!!這是tamori桑的梗,我稍微借鑒了一下...

【tamori桑就是music station的那個戴墨鏡的主持人大爺 ​​​​

*昌珉講他們的新日單會在11月發行,這個日子很接近聖誕節,

所以本來很期待會有一首溫暖陽光的單曲發行的,可是為什麼

工作人員會選一首jealous這樣的歌啊??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行我又笑死 ​​​​

*昌珉叫我們在推特上搞個話題#ユンホにお願い(允浩拜託了)

寫上自己希望讓他做的事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允浩:都已經十年了還想要我幹嘛?!​​​​

*允浩:sns上的大家請多多寫平假名呀(aka不要寫漢字他看不懂)

昌珉:(全這樣寫的話)感覺被大家耍了一樣呢請適當寫寫就好!

【是真的,全寫片假名真的很可怕😷 ​​​​

*允浩:昌珉不論是說英語,還是之後在vcr裡洗澡。

都讓我心裡歡欣雀躍啊...

昌珉:...謝謝 ​​​​

*MC裡大東笑了起來

允浩:你們在笑什麼?我說的都是正確的事情啊!

昌珉:他們在笑你拼命努力說話的姿態啦~【omg我能想像珉珉說

這句話有多溫柔

【注:珉珉這句話的笑是褒義,不是取笑的意思 ​​​​

*昌珉:聯繫著明日con的utacon(他倆剛上的節目)也播出了呢。

好久沒上音番了好緊張啊

允浩:我從唱歌到mc都覺得好緊張

昌珉:金爆也在喔(開始場上場下齊齊唱起女々しくて(沒骨氣)

允浩:怎麼感覺大家比起東方神起的歌更會唱這首啊。歌広場桑人很好喔

@懶起妝-

〔結束語〕

哥哥:到此今天的live全部結束了。關於福岡的記憶要追溯到很久以前了,

從新人時期就受到地方番組的照顧。大家真的一直守護著我們。想用我們

不足的舞蹈、歌曲來讓大家忘記悲傷的事情,一同分享喜悅,今後的路想

跟你們一起走下去。

我倆在舞台上真的是拼盡全力表演的,大家知道這點的吧?今天天氣很差,

非常擔心大家,健康第一!就算不來這場live也沒事,還有下一次,說起

來健康才是最重要的不是嗎?今天真的很幸福,謝謝你們。

弟弟:今天雨還沒停吧?就算停了,天氣也不怎麼好。謝謝大家長途跋涉

地來看我們。今後也想在福岡進行更多的宣傳活動,總之這暫且是我的希

望。今後也請多多關照。

@鄭允浩資訊站

*181006「東方神起LIVE TOUR 2018 ~TOMORROW~」in福岡

Marin Messe Day-1

[心]今日日巡節選Repo[心]

“天氣一直不好轉,真的很擔心來著。

大家的健康是最重要的,live還能再開,

大家的健康才是第一等大事”

【翻譯:悠西I阿左】【製圖:Hopi】【pic cr logo】

轉自微博各處

照片部份

6818aa92ly1fvysjlgtcvj21lf2e4x6p6818aa92ly1fvysjo0kdpj21qe2ll1ky6818aa92ly1fvysjpgoscj21lp2eju0x6818aa92ly1fvysjqz77sj21nl2he7wi6818aa92ly1fvyv5ptpqaj21pc2k0kjm6818aa92ly1fvyv6h4hvej21ig29ou0x

圖來源:MARS愛哭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