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可以試聽專輯

http://toho-jp.net/special/beginagain/album/

sns

Rising Sun <Re-recording version>

どうして君を好きになってしまったんだろう? <Re-recording version>

Bolero <Re-recording version>

是新錄的

Rising Sun就算了

因為這首本來就是以允浩跟昌珉的聲音為主

どうして君を好きになってしまったんだろう?和Bolero

老實說我沒有點開的勇氣.........

不是覺得他們會唱不好

真的不是

我相信他們是可以重新詮釋的很好

只是這2首我真的聽了很多次...

甚至どうして君を好きになってしまったんだろう?是聽到討厭他們(喂)

因為聽太多次這樣XDDD

哪個部分是誰的PART都烙在心上了

莫名糾結的5人飯..大概都會在試聽這關卡住吧

(還是卡住的只有我XD因為5人飯都脫飯了這樣XDDD)

當然我最後還是有聽啦  然後也哭了ORZ

對於這5個人...我只能說我有太多太多的遺憾了

每次碰到 都很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