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允浩資訊站 

180520愛丁堡機場送機[心] 後記兩則翻譯

『短髮小姐姐IG內容翻譯』
我無法表達親自看見我愛豆我有多激動。允浩拯救了我,改變了我的人生。他是鼓舞我的力量。今天能在機場看見他真得太激動了。我把禮物(蘇格蘭襪子、蘇格蘭太陽鏡,長毛絨製品和脆餅)交給他,還交給他一封信,在信中我告訴他他幫了我很多。他很感激我們到那裡看他。
我收到了他的簽名,他看見是solo專輯很高興。我朋友用韓文跟他說“他們一直以來都是你的粉絲”然後他真誠地看著我還對我微笑。我心都要融化了。
我們還和他拍了合照。他太甜了。我朋友把我們的互動拍了下來。他跟我們說非常感謝,讓我們注意安全。我們祝他在蘇格蘭玩得開心,希望他還會再來。他對著我微笑了兩次,一直跟我揮手,實在是太甜了。我太愛他了,離徹底淪陷不遠了。我也很快會在我的油管號上公開視頻的。
#TVXQ # Yunho #UknowYunho# uknow #DBSK # Tohoshinki #東方神起# 동방신기 # 정윤호 # 유노윤호 # 윤호 # scotland #kpop # tvxqyunho

飯和愛豆之間也許是最近又最遙遠的距離
眼淚和汗水都化作一聲感謝
感謝你像陽光和鹽般成為必不可少的存在
感謝你使我黯淡平凡的生命熠熠生輝
感謝你和我一起度過漫長歲月💛

圖1原po給哥哥的信翻譯💌️
圖2另一個小姐姐更新IG翻譯😊️
圖6是原po送給哥哥的禮物🎁
圖7這小姐姐之前cos過哥哥的造型[good]
圖8-9原內容截圖📑️

【翻譯:安安】

【lspcosplay IG】

轉自微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