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me2day

【體育東亞】[沈昌珉成為綠色雨傘兒童財團1億捐贈者聚會成員]

全球性兒童福利機構綠色雨傘兒童財團方面21日公開表示, #東方神起#

成員#沈昌珉#成為了財團1億韓元以上高額捐贈者聚會"Green Noble

Club"的第116位會員.據悉"Green Noble Club"是5年累計捐贈後援金

達1億韓元以上的綠色雨傘兒童財團後援者組織的聚會,昌珉在2017年浦

項地震中捐贈善款4千5百萬韓元,最近又在兒童節之際為患病兒童們捐贈

了5千5百萬韓元善款.

另外在當日的登名儀式上,沈昌珉表示"還有很多比我在更久之前就開始

捐贈的人們,讓我有些慚愧.我認為兒童青少年時期是一個人人生中最重要

的時期,不希望降生在這個世界上的任何一個孩子因為貧富差距而遭遇差

別對待或受到傷害.為了需要幫助的孩子們可以健康愉快的成長,以後也會

努力盡我所能."

轉自微博

-------------------------------

不只這個

其他的沈昌也捐了很多

根本花式捐款

也不知道他錢到底賺的多不多

但是一直捐款

而且生活也蠻簡單的

真的是典範阿!

我決定也要向他學習

然後買一個自動的窗簾!(重點完全放錯!!!!!!!!!XD

雖然沒辦法做到那麼善良但是我就是努力少打一點客人吧(欸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