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ningJ金在中主頁

#金在中# 180228 「REBOOT特別郵票」中在中給粉絲們的手寫信

全文翻譯如下:

大家好,我是在中。

從軍隊回來已經過去一年了,想對兩年來一直等待著我的各位再次說聲感謝。

無法見到重要的人的那種心情,真的是難過得讓心都隱隱作痛。

但是,因為大家即使在遙遠的地方也滿懷著愛等著我,你們的心意傳達

給了我,所以我才能好好熬過那段艱難的時光。

出道後已經過去14年了,我感覺到大家的心也逐漸變得更加熱情和強大。

我也明白,正是因為有了你們,所以我才存在。因此一直苦惱著要如何

報答那麼多一直守護著我的人們。

雖然一直說接受著大家沒有理由的愛,但是為了體會這份心意,

我會以更加迫切的心,為了能和大家更近一些而不放棄地努力著。

即使“我愛你”這種話也不能確認我們彼此的心意,但是仍然想這樣說。

從心底愛著大家,並且真的感謝。雖然只有這樣的語言,但是接下來的

10年、20年,就讓這份只屬於我們的,其他任何人都無法相比的愛把

時間掩埋吧。

翻譯:嗷嗷
cr:Jeju0204

006ySgEfly1fowgn2n5wgj316o1kwdpp

轉自微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