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JCN

與金在中一起度過的夜晚

一個人騎車或者拍照,享受屬於自己的時間,太陽下山之後安靜的街上

只屬於他一個人的夜晚開始了。

Q:上次3月刊在澳大利亞拍完之後,這次又和一起合作了呢。這次是在

首爾而且是晚上拍的,畫報拍出來感覺應該會很不一樣吧。沒通告的時

候你是如何度過的呢?

在中:一般都會去跟朋友聚聚或者去運動,最近就突然很喜歡拍照。

雖然才剛開始學但是照片是越拍學有魅力呢。有時候天氣好還會去漢江

邊上騎車。

99c702b0ly1fknp2e9i6qj20u011iaf7

Q:之前有看到你在巴黎的時候還以攝影師的身份搬家過節目的

錄製呢對吧?拍別人而不是被拍的感覺怎麼樣?

在中:一直以來都習慣了被別人拍,一下子變成拍別人的人感覺有很多

不一樣的地方,感覺到了很不一樣的經歷,用我的感性把這個世界裝在

一個小小的框架裡,確實能感受到新的感動呢。

99c702b0ly1fknp8ttr5wj20u011c435

Q:用你的視線捕捉到的巴黎!真的好期待呀!對巴黎有最難忘

的瞬間和地方嗎?

在中:我知道了為什麼巴黎會被稱為“浪漫的城市”了。巴黎的象徵

埃菲爾鐵塔和蒙馬特山坡都很美,還有日常中能看見的小街小巷,

小狗還有正在散步的人們給人的感覺也像一幅幅的作品呢。

99c702b0ly1fknqefdbkij20u011iaf1

Q4:最近電視劇《manhole》播完了,所以你看起來好像很

輕鬆呢,劇中的奉必的甜美浪漫的演技讓人印象非常深刻,這

跟你平時的樣子有相似的地方嗎?

在中:‘奉必’他是一個很直率的人,是一個會把自己心裡的想法全

都表達出來的人。在那些方面跟我有點不一樣,但是在演他的時候

會覺得他這樣的性格挺有魅力的。

Q5:出道已經14年了,如果可以像劇中一樣時光穿越的話,

你想穿越到什麼時候呢?

在中:嗯,不想穿越到太久遠的時候,想回到一年前,想在我還

能記住的範圍內將那時候的選擇都改了。​​​​

Q6:翻你的Instagram可以看到你實際的日常還有與粉絲的

溝通的樣子,用sns與粉絲交流的中有感覺到什麼變化嗎?

在中:因為能跟粉絲見面的機會不多,所以通過sns告訴大家我的

消息,粉絲們都很好奇我的日常,也希望我可以將本來的樣子展現

出來,粉絲們說看到我看過的美麗的風景,好吃的東西,以及享受

過的旅行,她們也能感受到我的感覺,用sns分享我的日常和粉絲

交流的話感覺跟粉絲又近了一點。

Q7:跟粉絲們的相處真的好有愛呢,今年年初1月到4月

在9個城市進行了巡迴演唱會,感覺怎麼樣?

在中:退伍一個月都不到就開始了亞洲巡迴演唱會,還以為會

跟以前很不一樣,但是我發現無論是我還是等待著我的粉絲們

的心都還和以前一樣。依然一如既往地給我應援,真的很感謝

她們。所以我想以更好的樣子跟大家見面。

Q8:聽說這次舉行了粉絲見面會,我們可以看到跟演唱會

不一樣的金在中嗎?

在中:這次去了之前亞巡沒去的幾個城市進行了公演,想和粉絲們

多聊聊,一起展現出更好的舞台,所以提前對大家想听的我的歌,

還有我翻唱的歌進行了問卷調查,這麼久不見,如果能一起度過美

好的時光,肯定會感受到不一樣的感動的。

轉自微博

--------------------------------

又想起愚人節的事....

比起有愛倒不如說是相愛相殺(欸)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