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開始先心得之前

先再三強調這部劇情真的不是求婚大作戰阿阿阿阿~~omg.gif

 

第三集就是混混奉必的12小時

打了教會歐霸之後就徹底變成混混的一個神展開

圖來源:闻汤识面泡剧

(到底為什麼只打了一場架就被退學..韓國的學校好嚴格)

雖然是混混的打扮

但骨子裡還是善良傻氣的那個奉必

然後突然變得很會打架

(在新聞裡有對於在中的演技責難...

但我覺得在中演的很好阿

只有打架的這一段比較看的出破綻

就是遇到要打架的時候眼神要變成那個混混奉必

這部分我會有點分不清32

但我想說的是當初池城歐霸演7個人格也都有好好的用衣服區分角色

(雖然歐霸演技已經夠棒了)

但在中一直都是這個服裝..化妝也沒有加強區分..

這樣表現已經很棒了好嗎!16850002ea8e9b9ca925)

還有為什麼要躲警察?被抓到就說"我沒有180阿 你們認錯人啦"(喂XD

55

 

第四集奉必又回到過去

人生又全部重新來過

這和說好的不一樣阿!不是一點一點改變嗎??<-就說了不是求婚大作戰

重新變成那個又傻又煩躁的奉必的人生

這集真的讓我忌妒心大爆發(也太遲)

擦乳液這點小事可以交給我來做阿!!!

圖來源:ichikinosama

秀珍不給看胸

我給看

圖來源:ichikinosama

這又深情又委屈的小眼神演得太好了嚶嚶嚶嚶

只是我的表情大概和珍淑差不多

55

還有我要說情敵也沒什麼了不起  

55

看到這一幕我就在螢幕前大喊"奉必脫了!跟他拼!!"

96e0001c143c210d62d

最後奉必成功推開了本來要去救秀珍的肌肉小哥

自己跑去英雄救美

但看到這場火災戲...我心裡的火也燒得差不多旺

喵的..那麼拼的一下浸水裡一下又進火裡

手還受傷了

然後現在收視爛全部怪金在中

421

在救完要親下去的那一刻奉必又穿越回去了

(害我白哀嚎了好多句"安堆~~~~~")

 

P.S

(1)珍淑是真愛阿!!!!!

只有她記得穿越回去的奉必在高中跟她說過回到過去的事

去海邊也一直幫忙奉必

我看她望向奉必的眼神真的超心疼(因為和我的心是一樣的阿

不過如果奉必回頭跟珍淑告白這部戲我看就不用演了(廢話)

(2) 在海邊的那一幕

55

扎心了.老鐵

co120Z2025546-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