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單

1. ONE KISS

2. Luvholic

3. Kiss B

MC

4. Rotten Love

5. Let The Rhythm Flow

6. Drawer

7. Love You To Death

MC

8. All I desire/Blame

9. Run Away

Dress code

10. All That Glitters

11. Breathing

12. Welcome To My Wild World

13. Good Luck

14. Good Morning Night

MC

15. 9+1#

16. Mine

ENCORE

17. Love You More

18. Just Another Girl

19. 守護你

7995cb87jw1fbyi4jh77gj20yi1pchal

歌單轉自chri_c

消息部分

@KISS_JYJ

*170121 #金在中# 首爾演唱會 開場talk①

【好久不見,我是剛退役的普通民眾金在中。今天下了很大的雪,

本來還很擔心來著…我退伍那天是零下8度,今天又是零下8度!

我真的...無論幹什麼不是下雨就是下雪,真是服氣啊...】 ​​​​

*170121 #金在中#首爾演唱會開場talk②

【我入伍前曾在這裡開了最後一場演唱會,我還哭了...現在回想起來

覺得好丟人啊。但我當時是發自內心哭的...不是因為入伍哦,是因為

想到要和你們分開才哭的,絕不是因為要當兵才哭的!】

在中後來還說今天55師團的長官也來了,看來最後這個強調確實很有

必要[偷笑]

(強調這個有點奇怪喔XDDDDDDD)

*170121 #金在中#首爾演唱會開場talk③

【我頭髮長得很快對吧?我特意用了專門生髮的洗髮水,這樣我就不用

戴著假髮來見你們了,因為我怕假髮會被我甩掉!不要為我減肥擔心,

我只是為了準備演唱會。我在部隊的時候有80kg重,如果你們希望的

話,我可以很快恢復回來,我在管理體重這塊還是很在行的。】 ​​​​

也不是胖就是壯當然好阿!但對繼續瘦不用太在行沒關係TTTTT真的TTTT

*170121 #金在中#首爾演唱會~!

最後一首歌果然還是<守護你>,和粉絲一起唱的時候總覺得這首歌很長,

誰也不想結束吧。在中最後說【這次久違的演唱會非常開心,儘管中間也

有些小差錯,但我一定會在明天的演出中彌補,以更好的面貌來見大家!

真的非常感謝】 ​​​​

@金在中吧微博

*170121 #金在中#演唱會:在中說要換下衣服,之前都是在舞台

後面換的,但是現在覺得舞台是家,要在台上換[拜拜]還問張根碩在不在,

讓他叫一下[哈哈]

*170121 #金在中#演唱會:說大家久違的應援做的很好,是不是在家

練習好來的。軍隊的隊長也來了,“忠誠”。說自己頭髮是不是長得很快

啊,其實也考慮過戴假髮,但是怕戴假髮會掉啊[喵喵]在軍隊是80kg,現

在跟以前的在中差不多。為了公演才減肥的,之後可能會再胖的。

*#金在中#演唱會TALK節選幾個好玩的點:

1.雖然是兩年後,但是大家的身體還記得,在家有練習嗎?大家有彩排

過吧?

2.說實話,我頭髮是不是長的特別快[笑cry][笑cry]

3.我軍樂隊的隊長有來,謝謝!隊長忠誠(舉手)

4.我想甩頭,但是沒有可甩的頭髮[笑cry][笑cry]

5.中間還有人再進來,今天這個天氣能來,謝謝大家!希望這種冷天

可以在這裡取暖。

6.我在軍隊的時候,我有80多公斤,現在的我是不是和以前一樣了,我

特意為了這個演出減的

*#金在中#演唱會現場視頻在中配音:2016年12月30日我又回到了大家

的身邊,這樣我們又再次見面了,十年來我沒有停下過,想放棄的時候

伸手抓住我的是大家,雖然不擔心分別,為了給大家留下記憶,我還是

沒有停下,我想給大家留下記憶,但是在時間來到的時候心裡就會空空的,

要是你們對我不好奇怎麼辦,這些細小的擔心讓我越來越不安,當時的

我的心承受能力變得很小!我真的非常想大家,不管是什麼都填補不了,

一直想著和大家見面那天。然後我們再次見面了,這是我們可以見面的地

方,這是我和大家可以一起度過的珍貴的時間!謝謝你們等我[心]

[淚][淚][淚]在中!我們再不分開了)

*#金在中#演唱會TALK:我穿了我不怎麼會穿的衣服,我有點害羞,

是我在日本活動的時候在書上看到的衣服。今天敏宇也來了,久違的演

出,朋友來了很多,大家也來了很多。我的新專輯裡有很多歡快的歌曲,

大家一會要蹦起來哦!​​​​

*#金在中#演唱會更衣室TALK:幾天前收到一封信,寫著歐巴你不會

跟我結婚,還不如成為GAY吧,我是不會成為GAY的。​​​​

*170121 #金在中#演唱會talk:之前一直睡不著,然後慢慢睡著後

做了一個夢,夢到自己死了,我一直在想這個夢是什麼意思,現在站

在這裡才感覺自己,“我活著啊”[泪]

*170121 #金在中#演唱會:在中說話說的好好的,話筒上一個“J”掉了,

在中很惋惜的說,啊這個很貴啊。現在,公演形式上的最後兩首歌…如果

很大聲喊我我會出來的[微笑]套路啊……9+1中

*#金在中#演唱會TALK:我想要脫衣服,(敞著得)以前不會覺得

不好意思,但是進了軍隊以後就覺得不好意思了,太害羞了,我把在

軍隊時候練的肌肉都減下去了。(做出要脫了動作,突然對一個飯說)

你不要做這種表情啊,你這樣怎麼會有男朋友!(然後把衣服還攏起

來了[笑哭][笑哭][笑哭][笑哭]) ​​​​

(什麼表情?????????XDDD)

@我是Y_Y是我

*金在中看到一個妹子的外國男票,非常帥,他就問人家怎麼找到的,

他說他也想找一個…exm?你想找個男的?[doge][doge][doge]

(他真的很愛這樣然後再說自己不是GAY)

@金在中點康

*用周邊杯子喝了水,然後開始推銷紅色的毛巾。​​​​

*軍隊的軍長也來了,用軍人的語氣打了招呼,還行了軍禮。​​​​

*一個想和在中哥哥十年後結婚的妹子被翻了牌子,穿個著婚紗。

*有一個古裝妹子,扇子寫著我是從十年前穿越過來的。​​​​

*穿中國古裝的妹子被翻了,哥哥說這不是十年是千年前了吧​​​​

*打扮像女超人的外國妹子。還有一個超級帥的外國帥哥被選中了,

是和女朋友一起來的,哥哥說你是怎麼能找到這麼帥的男盆友的,

我也想找一個。​​​​

*穿著哈姆太郎睡衣的妹子,哥哥說十年前我就穿過這個睡衣。​​​​

*拿著出道照片的男飯​​​​

*一對夫妻,男的對哥哥做了愛心,哥哥說應該兩個人一起做的。​​​​

(好像哪裡不對XDDD老婆沒生氣嗎XDDDDDDDDDD)

*讓哥哥脫衣服,他說我們是變態,,還是脫了一半掛在肩膀上。

哥哥說,你們不能這樣,以後怎麼找男朋友啊。台上男飯反對,

一直喊沒關係。​​​​

*來了個七十歲的奶奶,哥哥好吃驚​​​​

轉自微博各處

照片部份

高清出來再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