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部分

@KISS_JYJ

*MC是女的,有看到在中家人,還很親切的和粉絲揮手

*150122 #金在中# J-PARTY

【之前JYJ演唱會結束後,我在網上搜索的時候全都是”JJ sex talk"

"JJ AV" 這有點過分啊~~如果是不認識我的人看到了會怎樣呢?他

們會不會認為我拍AV?所以請下次請具體點OK?例如“最近,JJ,

AV”】哈哈哈哈哈哈請大家一定要加上“最近”好嗎! ![笑cry][笑cry][笑cry]

(有差嗎?[笑cry][笑cry][笑cry])

*在中的意思是加上“最近”表示是他最近看了AV,而不是本人演的![笑cry]

*150121 #金在中# J-PARTY

【其實我很害怕噠。當我站在上面的時候我就在想,如果我掉下去

了咋整?下面的人會發生啥事?但是我覺得如果我死在這裡也是可

以的。 】哥哥好善良!掉下去擔心的是下面的人咋辦![笑cry][笑cry][笑cry]

(我想下面的人應該也很害怕你掉下來喔)

*150122 #金在中# J-PARTY

MC:今天的fans可愛不? 【JJ:現場的fans有的很可愛,但是有的。

。 。似乎不。 。 。 】然後他立馬解釋道【因為現場也有男飯啊! !

!他們很帥! !所以現場也有很酷很帥的fans哦! 】你個死顏控!別

解釋了![笑cry]

(債見[拜拜])

*150122 #金在中# J-PARTY

1.原本應該是“你很可愛”但JJ擅自改變成“讓我們一起去桑拿吧”[拜拜]

2.在餵粉絲吃雞蛋前說了一個俊秀之前說過的“我喜歡蛋黃,也喜歡

你”。[拜拜]

3.從背後擁抱,但是JJ忘記了台詞所以NG了2次,把手放在粉絲肩

上,頭髮撥向一邊,下巴擱在粉絲頭頂然後把嘴湊到粉絲耳邊[拜拜] 

因為很近​​看起來像KISS粉絲耳朵全紅了[拜拜]

4.把粉絲一步一步往後逼,儘管粉絲很害羞但是他還是越靠越近直

到粉絲靠到牆上[拜拜]

d945be80jw1eoijec8l8cj20go0m8gopd945be80jw1eoijedifnuj20k00qojvzd945be80jw1eoijeezpdbj20go0m8tb2d945be80jw1eoijefvoj2j20go0go0wqd945be80jw1eoijegqxpej20go0gon1td945be80jw1eoijehj9nbj20k00qowij

*150122 #金在中# J-PARTY

MC誇JJ很漂亮【JJ:我每次都被說漂亮啊,我感覺有點害羞。通

常你們不會叫說男人漂亮吧,我是個男人! ! 】繼續傲嬌[拜拜]

(可是你就真的很漂亮...)

*150122 #金在中# J-PARTY

被問到內褲。 。 JJ【事實上。 。 。這10年。 。我從沒。 。 】

粉絲驚呼“你!沒!穿!內!褲!JJ【我穿了!!!我是說!我從

沒自己買過!因為粉絲實在送太多了!】他還說【因為我的骨盆

很窄,所以只能穿S碼的內褲】[拜拜][拜拜][拜拜]

(羨慕小屁股的人a13281a609ff1fd16b3faabc306b3a47_w48_h48)

*150122 #金在中# J-PARTY

MC:如果你成了一個電影導演,你會拍什麼?

【JJ:床戲。洗澡澡後,男人和女人走向巨大的床,然後做。 。

。 (愛做的)。 。事】說完以後他說【其實今天我的父母在現場,

但是他們不懂日文,這真是太棒惹! 】然後還給旁邊的翻譯說

【這句補藥翻譯! 】哈哈哈哈哈粑粑麻麻打你哦! !

(完全沒關係...不要你自己演就好)

*150122 #金在中# J-PARTY

MC:“如果你將來有女兒的話,你會想成為一個什麼樣的父親?”

【JJ:我以前想成為一個年輕的父親。現在太晚了吧?我現在是個

30碎的男人了!想要有個女兒,可以一起去遊樂園或者僅僅是散散

步。 】前段時間說不想結婚,現在又想要女兒,你是真的要實踐這

句話嗎↓↓↓[呵呵]

*#金在中#

MC:如果可以你會在有天身上施什麼魔法?

【JJ:我想讓他增加更多肌肉!他真的不在乎形象,也不鍛煉,一

次也沒!通常我和他一起吃宵夜的話,我都會很勤奮的跑步和鍛煉,

但他不會!他不會變胖吧。 。 。 】

粉絲:哎~?

【JJ:那啥,好吧,他最近是變胖了點,但是他現在真的有在控制

飲食惹! ! 】 】

(真的沒關係的...不要幫他講話..反正他知道不管怎樣我們逃不了[拜拜])

*【之前他不是因為拍電影的緣故變胖了嗎?我就拉他一起去鍛煉,

結果他就稍微做了點伸展動作就不做了,靠鍛煉不行的話就用魔法

把他變成肌肉男吧! ! 】

(我就是這樣阿我沒救了ee9092原來飯隨愛豆是真的)

*【我很羨慕有天帥氣的臉龐和他的喉結! 】哈哈哈哈剛吐槽完他

胖就一頓亂誇你是不是怕被打!

*150122 #金在中# J-PARTY

MC:如果當你醒來發現你變成了俊秀你會做什麼?

【JJ:俊秀啊,一般他早上不是玩遊戲就是踢足球。如果我變成俊秀,

我會在我醒來後唱歌。因為像我和有天,一般剛睡醒的時候都不能唱

高音的,可是俊秀即便是剛睡醒也能立馬唱出來。 】

想要試試俊秀的嗓子,好特別![偷笑]

*150122 #金在中# J-PARTY

俊秀給他錄的生日祝賀VCR只有第一句是日語,後面都是韓語配日文

字幕,於是在中說【俊秀啊,下次請用日語說好嗎?她們(粉絲)看字

幕很艱難啊! 】【當我在讀字幕的時候我意識到,哎?我不是個韓國

人嗎!我為什麼要看字幕!我可以聽懂他說的話啊! 】哈哈哈哈哈哈

你說你是不是蠢!

*150122 #金在中# J-PARTY

【我真的覺得自己是一個幸福的人,每年都來這裡舉辦FM,也會想,

我還可以來做什麼呢?明年還能再來嗎?可是明年真的辦不了了,有

點遺憾。可是請大家相信,我一直會繼續努力的!大家要等著我哦】

哥哥眼眶都紅了[泪] 這話說了無數遍了,一定會等你的好不! [心]

*150122 #金在中# J-PARTY

最後離開舞台前,在中說俊秀馬上要來日本開演唱會了,希望大家可

以繼續給他一個強大的應援 [心]貼心的哥哥~JYJ特有的接力棒式開展

活動,就好像是不斷把愛傳遞給粉絲一樣[爱你]

*150122 #金在中# J-PARTY 今日飯拍+歌單①僕のそばに(徳永英明)

②Good-bye days (YUI) ③9+1# ④光Brighter ⑤GLAMOROUS SKY

(中島美嘉※2日目のみ) -アンコール- ⑥Just Another Girl

*也就是提到入伍的時候,全場大喊【ジェジュンジェジュン(在中在中在

中)】非常齊非常響[泪]然後在中模仿大家的樣子喊【みんなみんな(大

家大家)】搞的粉絲們又哭又笑[悲伤]

*150122 #金在中# J-PARTY

昨天提到紋身的時候也撩衣服,今天說自己內褲S號,大家不信,在中

說他骨盆小,然後又撩了。 。 。你這麼喜歡撩有種別放下去![怒骂]

*150122 #金在中# J-PARTY

MC對在中顧不上老婆這個事表示了質疑在中就說【等孩子長大了再疼

老婆】MC很激動地說:這真是最好的老公呀!孩子長大了,老婆有了

年紀,也不那麼漂亮了,卻要在這個時候疼老婆,真是好老公!在中

【嘿嘿[害羞]

*150122 #金在中# J-PARTY

今日也聊到了紋身,在中說【以後應該不會再紋了】台下飯一片歡呼

聲,然後他就很驚訝地問【原來你們討厭我紋身啊?我還以為你們喜

歡呢。 。 。 】說不紋其實是因為沒地方可以紋了吧[偷笑]

@W-Eternal永恒的相守

*今天出場的時候吊在空中的小車晃了一下JJ:啊!這個好嚇人!

QAQ(超萌)

*JJ:其實昨天是我第一次從背後抱(別人)

(騙紙[怒骂][怒骂][怒骂][怒骂]

c1954f8ajw1eoij0iyy66j20dw0cmab0

不過在中大概只記得的被背後抱的時候...heia_thumb

images

7157b2ffjw1eh4jhjg8c3j20eq0fk411)

*在中說 這是在日本最後一次公演了。 (兩年)真的很短哦。大家

一定要健康的等著我回來哦。全場都哭成狗……他一直笑著[難過]

圖為結束後屏幕上打出的字幕與昨天彩條上的簽名一樣【一直在一

起哦】

(心塞....)

*在中最後說你們去韓國的話…也不一定能見到我。你們不要去韓國哦!

你們不要去!韓國真的很冷!你們去會感冒的。就算要去也要多穿點保

暖哦。[泪]

@端木不_小瑟

*偶吧:之前巡演的時候窩被起了一個新綽號,下流中搜索窩相關的

關鍵詞也淨出來一些“在中黃段子”“在中AV”,不了解窩的人看到會怎麼

想哦會誤會是窩出演了AV吧

*#金在中##J-Party in 橫濱#

後來來了兩位男嘉賓,其中一位有啤酒肚,偶吧不停的捏他的肚子,

然後說,好羨慕哦男嘉賓:你逗窩呢吧偶吧:不啊,窩是真的喜

歡(圓圓的肚子)! MC:那如果你女票的肚子也這麼大呢?偶吧:

(沉默3秒)你幾個月啦? 【

*#金在中##J-Party in 橫濱#今天的壁咚,偶吧一步一步逼近阿姨,

阿姨一步一步退後,最終被逼到牆邊,然後偶吧眼神強烈地盯著阿

姨,說:為什麼不看窩的眼睛?為什麼不看窩的眼睛?距離太近,

阿姨右手推著偶吧的右肩,不停的躲閃【[拜拜][拜拜][拜拜][拜拜][拜拜][拜拜][拜拜]

(在中真的不是來討債的嗎[拜拜])

轉自微博各處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