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21《我們小區藝體能》 文字消息匯總

@loveissammi

*昌昌對1月1日要錄製不滿,說"真的要這樣嗎?從1月1日開始錄?" 大家

就紛紛說真的不像話,John說"我們從1月1日開始,像這樣健康的聚在一

起,以運動開始一年不是也不錯嗎?" 昌昌【我覺得不好啊(真摯)!因為

是新年了,所以也會喝點酒,然後今天要休息才對啊】(→沒有偶像包袱[黑線])

智錫偶吧"那大家一起走吧" *喂

*智錫偶吧挖洞給金赫跳, 說"1月1日應該要和家人一起過的,我家裡有老

婆,(指金赫)他有女朋友" 然後金赫跳腳否認,這旁邊看戲的小盆友簡直是

太過開心了有沒有[鼓掌][鼓掌] (→傳說中的海狗拍手應該就是這樣 *喂XD) 

*虎東哥挖洞給John"聽說你在CLUB界很有名",John正色"我不常去CLUB",

虎東哥繼續說"是指在Party圈有名",結果昌昌突然回【啊~是溫柔鄉那種嗎?】

(+比動作);太直接大家笑倒,昌昌害羞說【對不起,我好像說了不該說的話...】,

虎東哥哭笑不得"昌珉啊,累了就休息一下";昌昌佯怒【所以1月1日幹嘛錄

影啦】(猛灌水) 

*藝體能新忙內申勇在第一次和大家見面(別懷疑,89年11月1日生的[偷笑]) ,

智錫偶吧給人下馬威,說"不要裝善良",金赫回智錫偶吧"你自己才別裝善

良咧",昌昌在旁邊鼓掌超大聲,還猛比[good][good][good],整個笑翻,高興得不得了,

戳影片就知道鼓掌多大力....看戲專業戶的反應真是棒棒的[汗](戳)

(說到昌珉的大反應...看這期的HELLO也可以看到XDD)

*最可愛又最徹底使用整個臉部肌肉的笑容[吐舌頭]

*哥哥們使喚新忙內成員Wave, 結果這個出道10年的偶像跟著很興奮在

旁邊陷入Wave的喜悅[汗] 

*朴振英因為前一天有演唱會,所以會晚點到,昌昌正色說【我覺得畢竟是

主將,應該以身作則才對】;虎東哥開玩笑回"昌珉啊,還是不要惹JYP啊!",

John"畢竟SM以後會怎樣還不知道...",昌昌聽完後旋即嚴肅回答【我真

的很尊敬那位哥!】[偷笑][偷笑][偷笑] 虎東哥看他轉變這麼快,還問"昌珉啊,你新

年是換角色定位了嗎" 

轉自微博

---------------------------------

這集輸了所以下一集要訓練

應該也會播出最後的籃球比賽吧??

聽說下一個項目是跆拳..........

我真慶幸昌珉已經離開了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