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issammi

140922KTR厲旭提及昌珉部分

「我在做電臺,成員都去休息了,有的去釜山有的去濟州島,喧鬧的不得

了;剛剛有個短訊來問"厲旭睡了嗎?"我回"在電臺直播啊",然後回我"啊

對吼?沒事…",傳這短訊給我的是跟圭賢一起去濟州島的經紀人,大家都

在戲弄我啊現在!現在圭賢,經紀人和最強昌珉在濟州島玩的很開心」 

轉自微博

--------------------------

昨天一起離開慶功宴現場....[doge] [doge] 

今天一起去濟州島.....[doge] [do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