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度很慢的剛剛才看完第24集

大家可搭配秀根大叔大哭片段後的背景音樂來聽

(是要大家再哭一次嗎?(揍) )

來源 CJENMMUSIC 

這首是許閣和JOHN PARK合唱的.很好聽^^

 

這集昌珉的鏡頭很少

以往都是看全部但收昌珉CUT

可是我收藏了這集

和保齡球篇一樣

看完都有失落感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這次那麼嚴重(不只是一點...)

我猜也許是因為羽球是雙打的關係吧

所以也可以從看的時候感受到他們和搭檔之間的感情什麼的

在還沒看這集之前就一直有點不想面對羽球篇結束(笑)

在小區的雷文裡我也寫了好多

整個就是很捨不得結束(苦笑)

我感覺好像回到當年看完灌籃高手一樣的失落阿Q口Q

這綜藝怎麼這樣!!??

不是應該要一直笑嗎?Q口Q

可是我幾乎每一集都在哭(痾..也沒有那麼誇張啦)

真心希望我寫完這篇可以放下羽球的夥伴們邁向籃球篇(什麼啦)

1

燦成...

看2PM的時候...這位是我叫不出名字的人其中之一

很開心以後可以認出你了

雖然羽毛球都沒有贏過

我想你應該很難過...不知道哭了幾次

我想這些畫面你的粉絲看到也一定很心疼吧!

可是你真的做的很好

辛苦了!!

7365e767jw1e7vsbhuufkj20gn0nx0tx 

FEELDOG...

其實現在還是搞不太清楚是哪個團體的(揍飛)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個子很小

所以整個人也散發可愛的感覺

但是在泰陵訓練的樣子很帥氣

跑步也不輸其他人

和燦成站在一起是家長和小孩關係的畫面常讓我不自覺笑出來

回釜山那集和家人見面害我哭的半死的小子...

也希望你們的團體要大發喔<-趕快去找一下人家是什麼團體啦XD

1

李滿基教授...

家裡的衣櫥都是羽毛球衣真的太威了(笑)

不愧是隊裡的ACE

總是很穩重的給隊員們意見

看似很穩重的存在有時候看起來也很有趣

例如說比場上選手還激動的時候

還有在選手村偷懶的時候(笑)

50幾歲了可以體力這麼好真的是很厲害呢!!

希望您可以一直這樣健健康康的^^

1

JOHN PARK...

很神奇的人...

總是呆呆的看不出情緒(除了看到女生的時候XD)

遇到緊張的時刻居然可以什麼都不想..太強了..XD

如果沒有看過你上藝體能的人

應該是對你的印象還是情歌王子吧

實際上真的太呆太天然了(笑)

贏球之後很可憐的被虎東扛起來又摔到地上的樣子太可愛又太可憐了XD

一邊宣傳一邊練習羽球辛苦了

希望專輯可以在韓國大賣!!

1

智勳...

還記得第一次來因為不熟大家都不敢跟他講話的樣子

後來漸漸熟悉之後完全變成依賴大家的第二個ACE

體大出身所以運動的樣子真的帥的不得了

去選手村還跟選手成為好朋友的樣子也很帥

是因為有實力才能有這樣的待遇吧

真的是帥的不得了的人!!

最後輸球的樣子讓我看了特難過T.T

2天只睡3小時還要來比賽的智勳真的辛苦你了

(黑眼圈不會說謊...)

雖然你不想分開但是聽說你有超多戲等著拍的(笑)

有一天能跟有天共演就好了^^<-這也要扯!(揍)

戲劇要加油喔!

1

忠秀哥...

關於忠秀哥我已經寫了好多(笑)

不管說再多都還是謝謝你可以陪在昌珉的身邊

一早聲音都聽起來都還沒醒的忠秀哥

還特地起床出來送有工作要先走的昌珉T.T

收到昌珉那麼長的信應該很感動吧

以後昌珉可能不會常發簡訊給你了

忠秀哥要怎麼治療這失戀的感覺呢T.T

希望你趕快找到女朋友!

1

達煥老師..

在羽球項目像是來搞笑的一樣一直輸...

可是過程中一定很辛苦吧...

之前還發文罵了自己

最後比賽受傷了還堅持要上場

其實不用說對不起

受傷又不是你願意的T.T

達煥老師你真的很厲害了

希望籃球可以看到你好好發揮

troy HA!

1

秀根大叔...

從保齡球開始反常的秀根大叔...

這次的羽球則是一直換搭檔

就算想好好發揮實力也是有點辛苦的吧

羽球最後一集大哭那裡真的讓我太難過了T.T

真的都懂...所以和你一起哭了..

接下來還有對秀根大叔身高不利的籃球ORZ

希望可以看到你反轉驚人的表現

1

虎東大叔...

不管哪個項目都很強

一開始和秀根大叔之間鬥嘴來鬥嘴去的樣子真的很有趣

在最後一集看到天下狀士虎東大叔哭了

(我也在哭T.T)

哭完之後還抱著秀根大叔安慰的時候實在太帥了T.T

虎東大叔要繼續帶領大家取得勝利喔!!

昌珉...

領我看藝體能的罪魁禍首...

嘴上雖是這樣ANTI你

但是最心疼的也是你

不管哪個項目都剛好遇到你的日巡

每個禮拜這樣來回日韓

邊更新著你的機場照都邊覺得心疼

因為日程完全沒辦法練習的你

還說著是自己的原因才輸的

看著這樣傻的你本來不想哭的人都哭了

不管是輸是贏

你總是盡最大的努力不是嗎?

在我心裡你是最強最棒的

我愛你爱你 

籃球也繼續加油!!

 

再見了~羽毛球篇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