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3年終於等到JYJ的合體演唱會了

而且這次有台灣場

這場次的時間像是硬擠出來般的落在星期四

好像很多人都不能去...

寫給為了工作不能去的你/妳

辛苦賺錢工作...你..為了什麼呢??

當然是為了生活

工作到最後好像不知道變成在為了什麼吧...

只知道自己每天都累的半死

我也是這樣

但是唯一能讓我打起精神來的..就是他們5個

既然他們都來台灣開唱了

讓你只要在365天裡讓跟老闆放你一天的自由

就任性一天..一天就好(等多中南部讓你請個2天)

欸!你為什麼不對自己好一點呢?(真的是一點點阿..才請一天ORZ)

(不過請不要明天就去找老闆翻桌說老娘就是要任性快讓我請假XD)

寫給嫌價錢太貴的你/妳

老實說我今天去買票的時候差點沒把2個店員嚇壞

講出價錢的時候身邊的朋友也是嚇壞了

(總之就是一直嚇壞別人的節奏ORZ)

可是最便宜的票只要2800阿!

雖然我沒去過南港..不敢保證他的場地怎麼樣

可是就算最貴的...也比出國看便宜

我今年出國看神起光機票加票錢就1萬5了...

是台灣場的2倍...

因為他們不來所以我也沒辦法...(哭)

現在票還剩很多...也許你這次不參加..

下次就再也沒有機會買到6800的票了..

因為也許他們會覺得台灣場太少人不來了..以後你也只能出國看

然後花比6800還要更高的數字

那你覺得這樣...會比較好嗎?

(你看允浩昌珉都不來了(再哭)我只能出國看)

寫給說:下次再去的你/妳

我就問一句...真的有下次嗎?

沒有下次怎麼辦?

 

等等...JUST US的台灣巡演本來只有這次阿!!!aafa9bd2462f07db16fb290bb92fe3a3 

 

有時候,沒有下一次,沒有機會重來,沒有暫停繼續。

有時候,錯過了現在,就永遠永遠的沒機會了。 

(偷一下謝霆鋒語錄)

為什麼還要等!!??aafa9bd2462f07db16fb290bb92fe3a3(搖肩膀)

 

當然真的沒錢去的學生或是已經快脫飯的我也就不相逼了...

一種是真的沒有錢一種是真的沒有愛

可是如果你還有一絲絲猶豫的話

真的不要再考慮了!就去買吧!

為你自己的人生作一次瘋狂的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