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單

Catch Me

KYHD

Always With You

How Are You

Spellbound

(我想聽How Are You的live..T^T好忌妒!!)

消息部分

@APO电台_20177

*允浩說很高興來到上海,見到大家很高興。然後浩珉用中文說大家好

我們是東方神起。允浩:你爸爸媽媽身體好嗎?我身體很好(中文)

昌珉:你們知道這裡是哪裡嗎?是吧啦吧啦嘉年華。我真的很喜歡車。

允浩:你們想我們了嗎?我想你們了~昌珉:時間關係沒參觀到車,見

到大家很開心

(萬年問候語出現了ee9092)

*允浩:中國的歌迷們有她們特有的熱情,所以每次來到中國都很興奮。

昌珉:允浩最近在拍電視劇,所以需要付出更大的體力

(允浩比了一個超級可愛的超人姿勢)

允浩:昌珉最近在作詞,其實我一直在想要說點昌珉什麼

可是現在只剩最後一首歌了。大家想聽什麼?

*允浩:昌珉有在SMT上穿女裝,很好看。昌珉:我跟SJ圭賢他們一起穿

的,雖然這樣是突破,但是我想在這裡開個亞洲最大的舞台。

允浩:以後會有昌珉更加突破的演出,一定會有

昌珉:會有強爆性的內容!然後昌珉清唱了下女孩日的something,還

邊唱邊跳!

允浩:女人啊! 

然後飯全在喊:允浩!允浩! !然後允浩就小扭了兩下,像在打太極噗

@FAY_沁神轩

*140817#東方神起##817上海車展嘉年華#

能和歌迷近距離接觸很開心。允浩:這次來中國我想到了一個問題在這裡

才會有的東西只有中國該有的特點就是熱情。允浩:這次來中國能感受到

大家更加興奮和熱情,來到中國,感到更加的興奮。昌珉:雖然很久沒來

但是這段時間我們也沒有休息不是嗎?允浩 是啊

*昌珉:大家知道嗎?允浩在拍電視劇呢。知道叫什麼嘛?其實允浩哥呢

為了這部電視劇付出了很多所以這次來上海也是很累的但是站在舞台上在

​​大家面前他就變得非常有活力

(T T知道你都是ㄍ一ㄥ出來的)

*允浩:昌珉呢最近在作詞

昌珉:雖然工作很忙但是因為大家在我們就會非常愉快感覺有動力

允浩:最後一首歌了哦大家都知道這首歌吧

允浩:在舞台上昌珉扮了女裝【女神珉嚶】

昌珉:其實是和sj啊shinee啊exo一起的

*昌珉:可能這話有點驕傲但是我們想開亞洲最大的舞台以後也會

有更加突破性的演出大家請期待東方神起的演唱會吧雖然不知道什

麼時候但是也請期待

允浩:之後會有更加強勁的內容的。 。 。 

(到時候拜託分一場給台灣)

*於是。 。 。昌珉就唱了女孩日版的SOMETHING。 。 。 

*飯們在喊再一次

昌珉:不知道大家感覺如何但是我覺得很開心可能大家覺得有點彆扭

【這玩意是上癮嗎。 。 。你可還記得你是男神阿噗。 。 。醉了】 

(不會彆扭喔~你表演的開心我們也覺得很開心害羞 )

*飯們又在要求做KIYOMI啦~~~

允浩:現在這一首是我們最近在活動的歌曲~surisuri 作為結束和大

家說再見

允浩:我愛你們我愛上海【哥哥的中文嚶】

昌珉:以這首歌和大家告別希望以後有機會再見

允浩:最後一首surisuri請欣賞

@丑西西ChouxiSnow

*今天簡直賺到了ㅠㅠㅠㅠ沈昌珉盯著我們掛的sth女神橫幅指著笑

   又做了女孩日噢珉女神萌die

(女神橫幅就是美人吧做的...看微博上說..去拿的時候老闆一直誇說這

妹子好漂亮    美人吧真的棒棒的   )

6a888d7ajw1ejfecfycvaj20p018g78f

(這張真的太美...可惜只有預覽...本來把他弄成我手機桌布的說..)

@半為蒼生半美人吧

“轉不過來就這樣吧先來一段偶吧看到他自己女神時得表情一高莫呀。。

。可愛死了黑名單我來了”,

點此播放>>http://www.meipai.com/media/99196947 

(一定要看!!!!!!!!太可愛!!19.gif  )

@掐米-童

*去拆女神的時候,一個保安跑來問我為什麼這個美女沒有看見出場,

旁邊有人說,他出來了啊,最後出來的那個,不是還跳舞了嗎?大叔

特別震驚,什麼? !她是男的?就是那個黃毛? !我真覺得特別對不

起大叔

(XDDDDDDDDDDDD大叔不要這樣!!!!)

@沁神軒土豪翻譯組

#0817上海車展東方神起專場# 翻譯整理@FAY_沁神軒

http://imgur.com/sOu1BB8,lr62HL6,quu7w4M,DlTX5WA#0

轉自微博各處

第1頁|全文共3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