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9...是每年的米秀紀念日

2014年的這一天發生了好多事.它當然是米秀紀念日

是JYJ專輯的發行日

還是在中<Triangle>的最後一集

也是允浩<巡夜人日記>的記者發表會

然後在這天

允浩因為媒體的提問

提到了在中

 

我看了幾個新聞稿

每個新聞稿寫的都不一樣

有些新聞稿的內容

允浩是用"那位"說了在中

有些新聞稿的內容

允浩是直接說了覺得在中努力的樣子很棒

雖然我到現在還沒有看到影片(真相)

但是光這些新聞稿

已給了我很大的力量(狀態顯示:跑操場中)

 

其實這幾天下來真的超級累的

除了消息很多永遠都整理不完之外

還有微博最近卡的跟鬼一樣

阿痞也時不時的來給你做亂一下(圖沒辦法顯示)

加上快來拜訪的姨媽

還有工作上的私事...

早上又被LINE(對金在中我就是在說你)或電話吵醒

我最近真的狀態極差(面目全非)

45

 

但今天看到這消息簡直是精神全部都回來了

4ae95e266e776

謝伯虎兄相救!!!

(允浩表示:等等!!功勞不是我的嗎?6ad6f5acf61a63ac4073303264e9e869_w48_h48)

喔對啦功勞當然都是你的~害羞

 

現在想起來覺得漫好笑的就是

以前要提到對方像是隨便什麼採訪就可以提到

但分開之後

要提到對方好像很難

而且一提粉絲就掐架

(當然開心跑操場的也是很多)

很多唯JYJ(還是唯在飯?)的飯開罵

其實我是開了眼界...第一次看到唯JYJ的開罵XD

(平常不都用酸的嗎?= =)

然後也有很多唯浩珉的覺得很心酸委屈

(嗯...之前JYJ提到他們..你們也罵的挺兇阿ORZ)

所以..扯平好嗎?

(.........好吧這恩怨難解我知道ORZ)

 

我對於允浩的回答和態度覺得很滿意就是了

認真說來我覺得他也沒有得罪到任何一邊的粉絲

他沒有逃避問題說他完全沒看

也沒有說真的死守直播了(說了我也不會相信就是ee9092 我都沒死守了)

他說他有看一些

並且對於在中和<Triangle>很正面的評價

(阿不然大家是希望他說我覺得這戲很爛還是不予置評嗎?)

我覺得他的回答很合理也很大器

態度也不扭捏(阿不是說還沒看到影是怎麼知道他不扭捏XD)

真的是...

goodgoodgoodgoodgood

 

雖然不知道年底有沒有機會同台

但這樣的照片已經讓今天的我

很開心很開心

63ec7563gw1eitplyraccj20gp0gpwgf

好啦要罵我邪教腦殘婊子神馬的都隨便你們!!!

我開心就好!!

 

補一下這個!我看的要哭了

豆花吧裡有詩人!!T T

YUJ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