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單部分

1. Champion

2. SCREAM

3. Disvelocity (收錄於2014年9月4號發行的單曲<SCREAM>)

MC

4. Cheering

5. 愛をもっと

VCR

6. Breeding Poison

7. 信じるまま

8. B.U.T

VCR

9. I love you

10. With all my heart~君が踊る、夏~ (收錄在BEST SELECTION 2010)

11. Wedding dress

12. Hide & Seek

13. Crazy Crazy Crazy

14. Good Days

MC

15. OVER(昌珉solo)

16. 允浩solo

介紹BAND

17. Spellbound

18. Something

VCR

19. Why(Keep Your Head Down)

20. Easy Mind

21. Humanoids

22. Tree of Life

Encore

23. Miss you(收錄在2006/11/08的miss you /“O”‐正・反・合 單曲)

MC

24. Sweat (2014/06/11將發行的新單曲)

25. Ocean

26. Somebody to love

27. Good-bye for Now

歌單主要參考ursula7777777777&微博各處

消息部分

@琪蕾Uknow麒鐳Wenerqilei

 【新潟初日】從前天開始感冒的允浩,是因為喝藥的原因嗎,今

天有點迷迷糊糊的。允浩(∵)<“有了大家的應援我會kangbeng(這

裡想說完全,讀音kangZen,小迷糊搞混了)康復的” 大家<“完全

(KangZen)~” 允浩(∵)<“啊~是完Jeng,請原諒(這個詞和前面

用錯的Kangbeng同音)我的失誤♡(cr:MY_know) 

(天阿允浩居然感冒了淚 )

 【新潟初日】允浩說他最近學會的新日語是:“您的恩情我受了

但我不需要言謝(大恩不言謝)(∵)”,說完後面的樂隊成員就傳來

了大爆笑,這應該是樂隊成員誰的口頭禪吧,到底是誰教的啊!大

家都很可愛呢。 (cr:memhachi) 

 【新潟初日】 允浩:“我才不是可愛呢!我很酷!”;

飯們:“Kya~~~!超可愛!!”;允浩:“HING!!”

飯們:“kya~ ~~!!!(大叫)” (cr:m_m_tvxq ) 

 【新潟初日】感冒藥的二重效果,MC時候的小迷糊允浩,舞台

表演的時候完全又是另外一個樣子了…好像有什麼特別的東西加進

去了…像是在沐浴中的微微泛紅的臉孔、腰震動的幅度、手從嘴唇

上撫弄過去的動作…都帶有異常的魄力和魅力,荷爾蒙無控制地發

散,色氣滿溢…直面這些的我,已陣亡>-/ o(cr:2day) 

*【新潟初日】最後退場之前,允浩做了We are ~T! !在用手臂

做出T的時候,目光望向大家,說道「我不會忘記大家的♡」(;_;)最

後,允浩說「我們還會再見的!」允浩最高! ! (cr:moyutm_) 

@你好我是摸摸

 【日巡TREE新瀉511】

昌珉「噴水特效的水讓我長痘痘了」允浩「不是這樣的吧」 

 【日巡TREE新瀉511(cr. mocaminnie)】

昌珉「那要進行下一首歌曲了」粉絲「欸欸欸欸~」昌珉「欸欸欸什麼啦!」

粉絲「你吃了OO嗎?」允浩「什麼?」昌珉「不需要什麼都做出反應的!」

昌珉自己在那邊講還噴了水出來 

 【日巡TREE新瀉511(cr. M6002H_WEareT)】

昌珉「大家一直都站在所以可以坐…什麼?不想坐下?我還特地為妳們擔心,

不坐就算了啦。反正也不是我的腳」 

(我決定了.mc時間我一定當第一個坐下來的拜拜 )

 【日巡TREE新瀉511(cr. mocaminnie)】

本來在講新歌的事情,結果昌珉突然「雖然說和新歌並沒有什麼關係…但

是新瀉的米真的很好吃!!!!!!!!!」 

@清新_NIIGATAAAAAAAAAAA

  今天mc的升降台梗部分,大家用男人低沉語調唱升降台down。 。

。允浩指著後面一片人說有好熟悉的聲音好像在名古屋宮城聽到過,

昌珉:能跟著東方神起一起巡迴的真是好有錢~[哼] [哼] [哼] お金持ちだね

[哼] [哼] [哼] 

 昌珉~兩年前在新潟的演出剛好是我的生日~那天下了很大很大的

雪呢很漂亮,昨天我還去翻了兩年前那天的照片。大家都還記得嗎?

fan:記得!昌珉:什麼? !不記得了? fan:記得! ! !昌珉好吧

這個算是我自己的回憶,沈之回憶shimの思い出[哼] [哼] [哼] 我們都記

得好嗎! ! ! 

 昌珉:那麼下一曲。 fan:欸!昌珉:壓滅爹請不要這樣! fan:欸! !

(異常響亮)安靜的間隙舞台右邊那里傳來一個fan喊的一句什麼允浩

沒聽清拿下了耳機準備聽fan再說一次,昌珉上去拉住了鬧哥說不能這樣

(要不然就真的無法進行下面部分了)fan:欸(欸的震天響!!)沈昌

珉聽到這聲欸笑的喝的水都噴了-_- 

 昌珉:久違了的arena tour呢,大家的臉都能看清呢~比如明明很累

可是看著身邊別人都站著不坐下,又不好意思自己坐想著你們為什麼不

坐下的表情 

 weddingdress關於結婚的話題,昌珉【如果結婚的話? (想要和誰)】

允浩【我嗎…】   然後台下就有人喊昌珉      

還能一起愉快的玩耍嗎愛妃們!    

(不行喔~沈昌已經被我預定了^.<  <-沈昌表示:不要決定別人的人生)

@世界第一西皮

 新潟一日~【介紹新曲。允:我們將這份熱情通過歌聲傳遞了出來~

(然後手在昌珉胸(…)前TREE logo的位置作火焰狀)珉:你幹啥?

允:我正在把我們倆的熱情都放進去!珉:……這樣樹就著了的說……

允:不會啦,反而火焰會保護它的呀~珉:fire! ! (倆人鬧了一會不

知道誰的總結):還是在後台玩兒吧…】 

 新潟一日~【貌似一直惦記著能無MC、直接進行下一曲的昌珉。

昌珉:跪求大家,好歹也有29場公演,真想這樣試著來一回! ! [害羞] 

允浩:那樣昌珉不會累死嗎? [可怜] 昌珉:補藥擔心,還有抒情曲啊,

所以木有問題! ! [阴险] 】 

(你是有多不想跟我們講話挖鼻屎 )

@KIYOMIN珉

*【140511_TohoTreeTour_新潟D1】

允浩看起來身體狀況不好,感冒了吃了特效藥有點暈乎乎的。

每次允浩不舒服,昌珉都會高度緊張。 《F:yumin2618

 【140511_TohoTreeTour_新潟D1】

YH:我不是可愛!我是帥! ! BE:阿阿阿好可愛! ! ! YH:噓! ! ! !

BE:阿阿阿阿阿(尖叫) YH:昌珉等會兒會生氣的! ! !

CM:別讓我當壞人阿喂! !哈哈哈! ! ! 《F:LuvTV2XQ 

@47_InTimeWithQi

 【140511-Tree-新潟】

【允浩說自己有些感冒,今天演唱會開場前還吃了Panadol(鎮痛

解熱的非處方藥,吃了會困),所以今天狀態有點迷糊】

【昌珉說他開始擔心升降台那裡噴出來的水是不是不乾淨,因為他

最近像過敏似的長了一些小痤瘡,以前都沒有這樣過。 】

你們照顧好自己啊~[可怜] [Cr:yumin2618] 

@CheersYoonho加油允浩

 【打醬油翻譯】STL的時候允浩把銀色的簽名彩帶蓋住眼睛玩蒙

眼的遊戲。風一樣的男子哈哈。但是準備把球拋出去的時候表情卻

很認真,先是親吻了球然後才拋了出去。拋的好遠啊(T ^ T)

F:akapitvxq7 

 【打醬油翻譯】這位已經陷入黃暴的幻想不能自拔了都[非常汗] 

翻譯:難道是因為藥的副作用,今天不僅是MC的時候,甚至舞台

王者的表演時間,看著允浩總覺得有奇怪的東西跑出來了,吶喊時

候的臉,扭動的腰,還有把手放在嘴巴上的動作,都異常的有壓迫

氣勢和男性荷爾蒙魅力,要死了>-/oF:2day_is_present

 【打醬油翻譯】允浩生病了還是一如既往的注意周圍,全力以赴

滴演出好像完全不知道神馬是疲倦一樣。只能在心裡吶喊:哪個工

作人員,快給允浩草莓和內臟鍋吃,讓他覺得暖和點以後好好的睡

一覺~ ゜゜(´O`)°゜F:nel_umichan,翻譯:小櫻桃,轉載請註明加

油允浩 

 【打醬油翻譯】允浩的solo SHOUT OUT還有間奏的時候,允浩

手裡拿著手杖,像使用魔法棒一樣,在那裡來回劃著8字! ! !魔

法少女! ! ! F:m_m_tvxq,翻譯:小櫻桃,轉載請註明加油允浩

轉自微博各處

照片部份

6eceaa10gw1egarzblw9nj20se0l0tbh

圖來源:ONLY

轉自Sakura-Aquari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