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琪蕾Uknow麒鐳Wenerqilei

【美國患白血病少女因為允浩重拾生活的信心和勇氣】

第一張就是這個少女給允浩的信,她寫道:我現在23歲,在5年前我

被診斷為患上了白血病,醫生說我只有2年時間可以活了,我那時候

失去了對一切的希望,但是當我第一眼看到MV中的你的時候我被你

的舞蹈吸引,然後了解你為音樂為舞蹈付出了怎樣的努力。 

我又有了生活下去的勇氣…我現在又延長了5年的壽命了(見圖),

韓國朋友把她的話翻譯過去給了允浩,得到了允浩鼓勵,允浩還給

她簽了名最後這個女生說:我很榮幸,我希望我的故事能給別人

的希望和力量【F:允浩DC】 

轉自微博

----------------------------

每個人成飯都有一個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